不會騎車也能玩台北!搭捷運就能成行的公館一日遊,吃喝玩樂通通都有

1 / 1

平常待在台北第一個想到的逛街地點就是東區西門町,但這些地方實在都逛得很膩~這次打卡編要介紹的是又近又方便的公館站。旁邊的寶藏巖和水源市場,不只能放慢腳步逛逛,晚上還有小吃可以吃,絕對可以滿足你的各種需求,過一天充實的假期,快點看下去吧!

 

寶藏巖國際藝術村

你一定想不到喧鬧的台北城裏竟然有這樣的一個世外桃源,經市府重新規劃後,增添了不少藝術建設和設計師工作室的寶藏巖,擁有滿滿的文青氣息!寶藏巖三不五時就會舉辦展覽及表演,每次去都有不同的驚喜,活動可以參考他們官方網站的公告喔!

走進公館的小巷内,這幅彩繪牆就是藝術村的入口了,不過你有可能就在這裏停下腳步、先跟壁畫拍個幾張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穿過觀音廟就正式進入藝術村的範圍,這邊除了進駐的藝術家,也有當地居民住在這,所以大家來到這,也切記不要打擾當地居民喔!

藝術家的工作室各個別具特色,邊走邊停邊拍,沿路也充滿驚喜!除了工作室,這邊當然也少不了藝術品,像這個大型幸運餅乾超可愛,算是大家來都必拍的打卡點之一。

無論你是真文青還是偽文青都絕對會喜歡這裡,每個角落都充滿細節,值得你好好來挖掘。打卡編也很喜歡這裡面的小餐廳,每間都小小的但很有味道,來這裡不怕餓肚子,選一間喜歡的進去坐坐吧!

Info.

地址:100台北市中正區汀州路三段230巷14弄2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沒車也不怕!台北週末情侶散策攻略,下次就來這裡約會吧

 

 

水源市場

從公館捷運站要走到寶藏巖的路上,你會先經過水源市場。這邊除了有搶眼的鮮艷外牆,還有很多好吃的小吃,如果肚子餓了不如就先進來覓食。

這裡晚上有點像夜市,但不少餐廳也內有冷氣和座位,累了一整天可以坐下來慢慢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編輯之前去逛了一圈,最多人排對的竟然是這個地瓜球,它的體積比一般地瓜球大,推薦大家可以來吃吃看!

👉朋友聚餐不知道吃甚麼?嚴選公館TOP11人氣餐廳,想吃什麼通通有!

Info.

地址:100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四段92號

 

假日想不到去哪裡玩的話,打卡編真心推薦可以來公館站走走逛逛,輕鬆過個悠閒的一天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新北】來去淡水一日輕旅行!充滿異國風情的絕美景點,不說還以為在國外

#公館 #公館商圈 #公館美食 #台北景點 #寶藏巖 #寶藏巖國際藝術村 #打卡北部 #水源市場 #波波打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