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展覽成功喚醒我沈睡的少女心!激萌Hello Kitty主題展超欠拍~為了他我決定本週直衝高雄!

還以為小編看遍各大展覽,僅存的少女心已經被隱藏深處了,沒想到~~踏進夢時代的Hello Kitty主題展後,還是忍不住發出少女的尖叫聲,這未免太可愛了吧!不用在外吹冷風,這裡就能拍美照,而且本次展覽還是免費的~超適合跟好姐妹約好本週南下拍一波美照耶!

#時尚寶典入口
光是入口處就可以拍很多張打卡照~就連小編沈睡已久的少女心,也被超Q的Hello Kitty喚醒!

準備好出發來一趟美照洗版之旅了嗎?這就從Hello Kitty的蝴蝶結,進入這個少女心爆發的夢幻展覽吧~

#時光扭蛋機
好可愛喔!!(雙眼冒愛心)巨大的Hello Kitty變身扭蛋機,裡面裝滿顏色繽紛的扭蛋球,不只拍照可愛還能扭到本次展覽的限定小禮物喔!共有5種扭蛋商品與隨機明信片,每款都超可愛的根本捨不得寄出去~

#Hello Kitty水果樂園冰塊池
OMG~~這一區未免太療癒了吧!看到滿滿的海綿冰塊與大型水果軟墊,好想要整個人跳進去XD!喜愛拍美照的女孩絕對不要錯過這裡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Kitty知多少?!
進到這區要帶妳了解更多Hello Kitty的小秘密~一旁還有蘋果造型抱枕,可以用來測量Hello Kitty的身高體重呢!

#設計中心
最後踏入設計中心,擺放歷年來6套人偶服與20款歷年Hello Kitty經典的蝴蝶結牆~

女孩們有看到眼前那壯觀的縫紉牆嗎?是由1000顆線軸組合,讓Hello Kitty的臉蛋變得跟像素圖一樣可愛。

逛完展覽後記得將自己的照片上傳Facebook和Instagram,即可獲得Hello Kitty 2020年年曆海報」乙份喔!
最後還有超好逛的Hello Kitty商品區,如果妳是Hello Kitty迷,可要小心在這裡會手滑買了一堆可愛周邊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雖然是免費的,但是展覽內容可不馬乎,內有5大互動展區能拍好拍滿~看到這麼可愛的Hello Kitty,忍不住想要訂購高鐵南下衝一波呀~~

Hello Kitty 45週年特展
特展時間:2019年12月6日~2020年1月5日
展出地點:夢時代8樓時代會館(高雄市前鎮區中華五路789號8樓)

#hellokitty #夢時代 #展覽 #打卡 #拍照 #拍照打卡 #旅遊 #景點 #網美 #高雄 #高雄打卡 #高雄旅遊 #高雄景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