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波專欄作家】閃光彈注意!幾招教你拍出質感情侶照,過情人節就來這樣拍

1 / 1

在這個社群時代,隨意滑IG或臉書都會看到滿滿閃光彈,尤其是在情人節前後,各種情侶照都閃到讓人睜不開眼啊~雖然說在社群上狂曬恩愛會讓單身的朋友心酸刺眼,但是,每一對熱戀中的情侶都喜歡拍照、記錄、偶爾撒撒狗糧啊。

而且想要把恩愛秀得不露聲色,美而不俗,光有一般攝影底子可是不夠的。

接下來阿姨為大家整理的超級合照技能,絕對能讓你秀恩愛的格調 up up!

低調恩愛篇

其實情侶照最忌諱的就是太刻意的擺姿勢拍照,最好還是抓緊兩個人真實自然的狀態按快門,真情流露才更有愛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局部特寫

對於不想赤裸裸地放閃,又忍不住想po對象的人來說,局部特寫是絕佳選擇啦~不需要露全臉,場地也可以任意地選擇,還避免了直接面對鏡頭的尷尬羞澀哦~

露出兩人的笑眼或者兩人相似的地方,這麼甜真的好嗎!

除了露臉,更低調的露手也ok,據說這已經變成去海邊拍照的專業姿勢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也不是非要穿情侶裝才夠宣誓主權,局部秀出情侶小物、情侶鞋更時尚有型!

想要暗示共同生活的愜意與慵懶,光著腳是不是更曖昧呢~

影子照

如果實在害羞,不願意露臉、露身材的話,也可以巧妙地利用光形成的影子拍一張情侶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拉長的身影可以完整地將人的舉止動作展現出來,這時只需手持相機隨便拍就可以啦。

局部特寫的情侶照雖說低調,但是等級還是不夠高啊,下面阿姨就給大家說說進階篇,拍出文藝浪漫的氣質來~

文藝浪漫虐狗篇

虛焦制造景深

當然啦,情侶照不一定就得是兩個人明目張膽秀恩愛,讓狗狗坐在鏡頭前,虛焦的人物一樣很甜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狗狗表示這個鍋我不背!

到底是天鵝在秀恩愛,還是你倆在放閃,不露聲色地撒狗糧也是很高招~

想要制造浪漫文藝的畫面,除了場景,視角也很重要。

別緻的視角制造景深

利用遮擋物制造景深,違背常規視角才會帶來驚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景大人小,假裝自己秀風景

當然,談戀愛就是要四處旅行、跑山看海啊~ 所到之處的風景,都忍不住記錄下來,然後假裝自己真的是秀風景而不是秀恩愛啊~~

將視線拉遠,塑造廣大的空間感,這時候你也是景的一部分,完全可以很放松,不需要看鏡頭,不需要露臉,隨性又愜意。

借用窗戶可以拍出延展和隱密的感覺,用窺視的手法拍情侶照別有另一番風情。

逆光拍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逆光簡直是拍出海報級情侶照的完美背景,但是場景要選好哦。不同時間的陽光會給人不一樣的感覺,日落時分的光最適合做剪影照。

一起看日落,然後來一張親密照,制造出朦朧迷離的剪影效果,這波狗糧撒得高級又浪漫。

愛就要大聲說出來,所以,顯山露水不妨大膽秀出來~

高調虐狗篇

別說話,吻我!

既然是情侶就不用遮遮掩掩了,大大方方地互撩,怎麽能少得了kiss。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親吻是情侶照中最常見的戲碼之一,姿勢、角度、場景、造型,既有經典套路,也不乏花樣翻新。

含蓄的kiss,浪漫又溫馨。

垂眸,微笑,親額頭,滿滿的都是寵溺~

 

摸頭殺、環繞脖子的霸道總裁怎麽能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有什麽事不能躺下來說

當兩個人呈反向的時候,就能錯搭出非比尋常、質感極高的美照~

因為要從高處拍攝人物,又要使相機絕對平行於地面,拍出來的臉型不一定唯美,所以可以用手互相擋一擋啦~

生活氣息的場景

都一起生活了,就要抓住一切機會秀恩愛,連逛超市都不放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秀一秀生活的細節,隨意一點,邋遢一點,畢竟這才是生活的常態。

當然,情侶約會不一定都能找到為你們拍照的攝影師,這時候就有一個新的拍照 tips,在約會中順利制造超甜情侶照!那就是互拍啦。

花式拼圖

相同場景、各來一張。相同的姿勢提升默契度,呼應的動作更加有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把同樣的背景,拼湊在一起,避免了沒有人幫拍照的尷尬,也能拍出高質量的情侶照!

而且還可以做情侶頭貼哦~

小仙女們,看了這麽多情侶照的教材,大家有沒有學會了一些高段位的虐狗小招數呢~

快趁著情人節約會拍幾張、閃遍朋友圈!

「推薦閱讀」【波波專欄作家】不上相也能拍出奇蹟美照!4個超詳盡拍照Tips教你拍出讓人信服的美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推薦閱讀」【波波專欄作家】就算只是拍食物,背後也藏了很多小技巧!4招教你拍出IG熱門美食照

「推薦閱讀」【波波專欄作家】團體出遊這樣拍!幾個合照推薦角度和站位,教你拍出畫報級團體照

 

#ig打卡 #IG臉讚 #合照 #情侶 #情侶照 #情侶照秘訣 #打卡精選 #拍照 #波波打卡 #秀恩愛 #秘訣美照 #美照pose #美照攻略 #美照教學 #駐站作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