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喚隱藏版仙人掌景點!不用跑田尾公路花園,原來台南公園裡就處處都是美照生產地~

1 / 1

最近打開IG,幾乎都被可愛的多肉植物仙人掌大洗版,女孩們也趕上這股風潮了嗎?
今天小編要來推薦,原來在台南公園裡,竟然也有隱藏版的仙人掌景點,比人高的仙人掌群,拍照起來絕對超壯觀超可愛的阿,立馬把台南公園列入踩點筆記本裡!

 

 

台南公園就在台南市區公園路及公園北路交叉路口,雖然有點偏離市中心,不過是一個生態豐富的公園,也是目前台南最大的市區公園,一年四季常常都有很多不同的花,最近很夯的仙人掌這邊竟然也可以看得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只是除了仙人掌,台南公園內還有很多好拍景點喔,像是彩虹圓環,或是復古的中式建築,趁著現在天氣涼涼的,在公園裡散散步好像也是不錯的行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從1917年開園到今天,台南公園今年已經有100年歷史了,所以請各位女孩們如果來訪,一定要注意把手邊垃圾帶走,一起維護自然環境,才能讓更多人也能欣賞到美景,讓大家都能拍出沙漠仙境一般的好照片哦!

 

 

info.
地址: 704台南市北區公園南路89號
電話: 06 299 1111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仙人掌 #台南公園 #小旅行 #打卡 #打卡南部 #波波打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