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著拍著不知道會不會遇到外星人?!外星感滿滿的景點通通都藏在這!

1 / 1

當地球人誤闖宇宙,會碰上什麼有趣的火花呢?!今天編輯要來和大家分享三個你不可不知的外星感景點,喜歡科技宇宙感的朋友,不囉唆趕快看下去~

#宇宙塔

全台首座以全玻璃燈組成的宇宙塔,是去年台灣燈會中的花燈之一,現在想欣賞就到彰化縣鹿港鎮的台灣玻璃館文創園區。

 

 

宇宙塔只要逢周末假日,就會有燈光秀可以欣賞唷~平常的話,夏季每天晚間七點到十點開燈、冬季則是每天晚上六點到九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台灣彰化縣鹿港鎮鹿工南四路30號

 

 

#新屋氣象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位於桃園的新屋氣象站,裡頭可是有許多殺記憶體的打卡景點!其中最火紅的,當然是貌似電影《阿凡達》生命樹的這顆光電樹。

 

 

利用太陽能打造的環保光電樹,具有手機即時充電功能及空氣製水機電力來源,是一座功能和美感都兼具的大型公共裝置藝術~

 

Inf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桃園市新屋區東興路二段946號

#臺灣歷史博物館

來到台南,想要來一趟充滿知性的旅程,你一定不能忘記台灣歷史博物館。但是!水水們請注意,裡頭的「魔幻樹」絕對是這趟旅程必拍照景點!

宛如銀河一般的美景,白天時搭配陽光照耀折射,閃閃發光讓人以為進入宇宙,請先幫我點播一首SHE的宇宙小姐,謝謝~

Info.

地址:台南市安南區長和路一段250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營業時間:0900-1700,週一公休

找一個週末,快和朋友、男友、爸爸媽媽哥哥姊姊,一起來巧遇外星人!

#外星 #宇宙 #宇宙塔 #打卡景點 #打卡精選 #新屋氣象站 #波波打卡 #臺灣歷史博物館 #魔幻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