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美麗華聖誕童幻帶你前進「冰雪奇緣2」的夢幻國度!

1 / 1

美麗華百貨聯手影城搭上迪士尼動畫的熱潮,超高十一米夢幻聖誕樹,結合雪白與冰藍色打造絕美場景,還有期間限定的魔幻水晶球。現場設置的拍照點,能拍到與天空連接的彩色摩天輪,讓民眾能在今年的雪白冬季留下最美的照片,最深的回憶,即日起至12/25上美麗華粉絲專頁參加留言打卡的活動,還有機會抽中精美小禮!

【聖誕節】美麗華聖誕童幻帶你前進「冰雪奇緣2」的夢幻國度! 【聖誕節】美麗華聖誕童幻帶你前進「冰雪奇緣2」的夢幻國度! 另外面對餐飲業越發的競爭,美麗華更推出「Me以食為天,How禮送不完!」12/21~12/29週六日限定,於餐廳單筆消費滿2000元,可回饋100元商品券!限時又限量,創造另一波消費人潮。

聖誕露天電影院

【聖誕節】美麗華聖誕童幻帶你前進「冰雪奇緣2」的夢幻國度! 【聖誕節】美麗華聖誕童幻帶你前進「冰雪奇緣2」的夢幻國度! 寶貝們最愛的艾莎和安娜回來了,中間睽違6年的時間,為了讓小朋友們能再次感受到冰雪世界的神奇魔法,美麗華特別舉辦「露天童幻電影院」,12/15美麗華廣場會有大型的聖誕市集,同日會播映電影「冰雪奇緣1」,帶民眾一同回味迪士尼經典動畫及音樂帶來的感動,當日播放期間購買冰雪奇緣2的獨家造型爆米花桶,再加贈爆米花乙份!

聖誕市集X聖誕演唱會

【聖誕節】美麗華聖誕童幻帶你前進「冰雪奇緣2」的夢幻國度! 【聖誕節】美麗華聖誕童幻帶你前進「冰雪奇緣2」的夢幻國度!

吸睛的戶外實體活動也是美麗華的一大優勢,因美麗華戶外廣場一直是親子家庭、市民們愛駐足放鬆的空間,這次聖誕節特別邀請邊緣人市集一起狂歡,於11/30~12/22每週六日下午2點到晚上10點,帶給顧客滿滿的聖誕驚喜。美麗華更會在12/21舉辦「聖誕演唱會」,也是為了接下來的跨年盛事暖場,傳遞給顧客滿滿的感動與祝福。

聖誕特賣會

【聖誕節】美麗華聖誕童幻帶你前進「冰雪奇緣2」的夢幻國度! 【聖誕節】美麗華聖誕童幻帶你前進「冰雪奇緣2」的夢幻國度! 圖/IG@yuan__117

為搶年終最後一波商機,美麗華推出各式特賣會,讓消費者買到賺到很有感!首先開跑的開架彩妝,系列商品全面3折起,有Kao、Essential逸萱秀、Biore、REVLON、莉婕等知名開架品牌,接續下一檔女鞋聯合特賣,品牌女鞋千元有找帶回家!熱度最高的是摩曼頓特賣會,adidas、PUMA、new balance、CONVERSE、Reebok知名運動品牌商品全面5折起,特賣會強檔接連不斷,也預計帶來另一波業績高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更多>>【2020曙光】全台曙光推薦!一生一定要看一次的第一道曙光

 

#2019聖誕 #IG打卡景點 #全台聖誕特搜 #冰雪奇緣2 #冰雪奇緣周邊 #冰雪奇緣限定 #台北聖誕景點 #最新熱門打卡景點 #美麗華 #聖誕景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