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北部午後旅遊景點!從日落看到夜景,週末就睡到自然醒再出發吧

1 / 1

看著落日餘暉將天空暈染成紅黃橘的溫暖色調,再隨著時間慢慢沒入海平線,想要欣賞浪漫的夕陽景觀,卻因為不想長途奔波而苦惱該去哪裡嗎?住在雙北的朋友有福啦!這次集結7處大台北地區最佳賞夕陽地點, 從海邊、山上到市區通通有,讓你能從各種角度欣賞落日美景,拍幾張經典的背光剪影照也沒有問題!

忠孝西路天橋

想跟夕陽合照嗎?那麼位在忠孝西路的天橋絕對是市區中的首選景點!夕陽的光芒反射在高樓的玻璃帷幕上,天文與城市景觀完美結合,是台北拍懸日的最佳地點,今年曼哈頓懸日當天,天橋上可擠了大批的攝影迷追日呢。

每天大台北城車水馬龍的畫面,搭配絕美橘紅夕陽也成為不少攝影師必拍的經典場景之一!

Info.

地點:台北市中正區忠孝西路一段2

https://www.popdaily.com.tw/place/70403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大稻埕碼頭

有著悠久歷史的台北大稻埕,走過猶如時光長廊的老街,來到碼頭享受微風吹拂,可以選擇騎著腳踏車或搭乘觀光渡輪,欣賞沿途的夕陽風光,也能選擇到一旁的貨櫃市集,來個美食配美景的雙重享受。

Info.

地點:台北市大同區大稻埕碼頭

https://www.popdaily.com.tw/place/174778

象山

說到看日落,怎麼能漏掉上山看這個選項呢?位在市區中的象山,可以遠眺台北101、整個台北盆地市區景致。除了是台北看夜景的熱門景點外,其實夕陽也是很值得一看的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點: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五段15040131

https://www.popdaily.com.tw/place/174840

大屯山

推薦給喜歡親近大自然、爬山的陽光女孩,在大屯山自然公園內,不但能吸收大量芬多精、在草地上跑跳野餐,而正值秋冬時節,在大片的芒草花中拍照,不論怎麼拍都仙氣滿滿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點:台北市北投區泉源路200

https://www.popdaily.com.tw/place/704032

 

 

淡水漁人碼頭

在溫暖的夕陽下,與另一半並肩在河畔旁的木棧道,又或是牽手漫步在情人橋上,不管哪種都浪漫指數破錶。而入夜後,還能看到情人橋換上七彩繽紛的裝扮,不定時還有街頭藝人彈琴唱歌,營造出的氛圍,讓漁人碼頭成為網路票選情侶必朝聖的熱門打卡景點。

Inf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點:新北市淡水區觀海路135

https://www.popdaily.com.tw/place/704038

無耳茶壺山登山步道

能夠一口氣飽覽金瓜石的山海景觀外,還能看到難得的美景天海一線,是許多登山客的口袋景點!而之所以會叫「無耳茶壺山」,是因為從金瓜石往山頂望去,步道路線形似一個沒有把手的茶壺而得名。假日不知道可以去哪,就來九份走走吧~

進入冬天的茶壺山,也是新北熱門的賞芒聖地,白皚皚的山頭,相當夢幻,來這裡可以同時賞芒草和夕陽,實在是太幸福啦!

Inf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點:新北市瑞芳區無耳茶壺山登山步道

https://www.popdaily.com.tw/place/174834

象鼻岩

象鼻岩因外型宛如俏皮可愛的大象鼻子而暴紅,不過只有拍錯位照就太基本落伍啦~除了拍晴空萬里的版本,不妨試試日落版本!如果還是覺得太普通,推薦大家挑戰滑SUP立槳,在海面上賞夕陽,絕對能留下特別回憶。

⚠️雖然站在上方很美但相對來說也十分危險,去年10月底政府已經在象鼻岩前拉起封鎖線囉!站在對面看一樣可以拍出美照的,大家請不要跨越以免發生危險!

Info.

地點:新北市瑞芳區深澳岬角象鼻岩景觀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北部打卡 #台北景點 #夕陽 #大屯山 #大稻埕碼頭 #忠孝西路天橋 #新北景點 #波波打卡 #淡水漁人碼頭 #無耳茶壺山登山步道 #象山 #象鼻岩 #追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