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兩天一夜懶人包,出發國境之南,來趟充滿異國風情的輕旅行吧

冬天的國境之南,就算不玩水,也還有許多有著異國風情的網美級景點可以踩點,讓大家從北屏東市區玩到墾丁恆春,過個豐富的週休假期,春節就來去走一趟屏東吧!

高士小神社

在屏東高士的這座純白鳥居,對應著藍天白雲,顯得神聖裝觀之外,也很具有歷史性。高士部落在日治時期為排灣族部落,也作為日本教育和建設的基地,所以保留了許多日本遺跡,而這座鳥居就是當時日本以高級檜木製作,送給高士神社的。

Info.

地址:屏東縣牡丹鄉高士佛29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職人町屏東

由舊宿舍改建而成的職人町,有著仿歐洲建築的塗鴉牆、羅馬巷道,進駐了多家不同風格的青年創業品牌,不時也會舉辦文創市集,讓人有彷彿置身在歐洲普羅旺斯小鎮的錯覺。

Info.

地址:屏東縣屏東市仁德路435

營業時間:14:0021: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卡悠峯瀑布

隱身在山中的卡悠峯瀑布,舊稱為內獅瀑布,是屏東最大的瀑布,雖是鮮少人知的隱藏版景點,但看到那層層堆疊的山巒、碧綠清澈的溪水,就知道美景不打折扣。而且瀑布高度只有500M,沿路也有石階可以走,能輕鬆走到!

Info.

地址:屏東縣獅子鄉中山路四段17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水明漾活蝦景觀餐廳

沒有錢也沒有閒可以出國,就到水明漾活蝦景觀餐廳享用一頓用在地食材結合的活蝦大餐、過過乾癮吧!這家餐廳最大特色就是將開放式用餐包廂,設計為一座座峇里島發呆亭,到了夜晚還會點燈,相當有異國情調,彷彿瞬間就飛到峇里島一樣。

Info.

地址:屏東縣里港鄉里嶺路277

營業時間:11:0021:00(週二公休)

粮田集市

以露營野餐為主題設計的餐廳粮田集市,結合兩項時下正流行的活動,營造簡單生活的氛圍,和三五好友一起在草地上享受大自然、音樂、美食與啤酒,堪稱人生一大樂事,且不定期還會舉辦市集,很適合在這耗上一下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屏東縣潮州鎮潮州路337號正對面

營業時間:15:0023:00(週二公休)

 

 

車城龜山大橋

屏東版黃金海岸,一望無際的大海,加上愛心造型的裝置藝術柵欄,是當地熱門的拍照景點。落日時分,海面化作天空之鏡,夕陽餘暉倒映在海面上的景觀更是網友大推必看,很適合跟另一半在這裡拍幾張手機桌布的照片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屏東縣車城鄉車城濱海景觀公路龜山大橋

墾丁夢幻島度假別墅

一路玩到台灣最南端的墾丁,入住飯店也不能放過拍美照的機會!墾丁夢幻島度假別墅將一棟棟的別墅外牆漆上粉嫩色彩,營造出威尼斯小鎮的氣氛,讓旅客有出國渡假感覺,最重要的是,這裡除了適合一群好友包棟入住,更是開放讓旅客帶著毛小孩入住的寵物有善民宿。

Inf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興北路興東巷97

迷路為了看花緩民宿

迷路為了看花緩是有著滿滿南洋風情的民宿,與墾丁很人的印象相當吻合,公共空間設有游泳池,部分房型可以遠眺大海,也有房型的天花板是設計有玻璃窗戶,白天時有陽光灑進房間,晚上則可以在房間看滿天星空,很適合想放鬆身心靈、遠離城市喧囂的人。

Info.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樹林路58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下淡水溪鐵橋 #南部打卡 #卡悠峯瀑布 #墾丁夢幻島度假別墅 #屏東景點 #水明漾活蝦景觀餐廳 #波斯菊 #波波打卡 #粮田集市 #職人町屏東 #車城龜山大橋 #迷路為了看花緩民宿 #高屏舊鐵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