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名字》電影場景在台灣出現了!想當電影主角的,準備好你的相機立刻往苗栗移動!

1 / 1

電影《你的名字》裡有很多橋段都讓影迷非常感動,而其真實場景也吸引大批民眾前往參觀拍照。最讓編輯覺得揪心的,莫過於最後一幕三葉和瀧長大後在樓梯相遇的場景,好怕他們再次錯過彼此…場景中的原址在東京新宿,搶不到特價機票沒辦法親自走一趟也沒關係,編輯在台灣幫你找到了一樣的場景!只要買張火車票就可以拍張美美的電影照~趕緊出發吧!

#崎頂車站

苗栗崎頂車站旁的這座樓梯根本神複製!看大家在這裡拍照也好想來一張,不用飛到日本,播放一首片尾曲〈なんでもないや〉,好希望在這裡回個頭就遇到靈魂伴侶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無論是和男友或姐妹一起拍,只要角度和光線對了,真的隨時能拍出夢幻的電影劇照!

除了這座樓梯外,附近還有其他拍起來也很美的景點。日進站平均人數大約只有百人的崎頂車站為無人招呼站,來這裡不用排隊拍照,反而多了點寧靜感。

 

 

車站本身的藍白配色和附近的海景相呼應,拍起來也非常的有日系感!

旁邊還有神似龍貓場景的子母隧道可以去散散步,一旁的瞭望台能讓你吹吹海風,體驗與海平線更近一些的浪漫享受,不想人擠人這裡真的是你放鬆的好選擇~

Inf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崎頂車站

 

#嘉明湖

電影裡另一個讓大家很難忘的場景大概就是夢幻程度破表的糸守湖,尤其到晚上被住家燈火縈繞時的場景,真是太讓人醉心~雖然這是作家為了劇情創造出來的景點,但台灣也有一座神秘感四溢,有天使眼淚之稱的嘉明湖像極了劇中的場景~

在藍天映襯下的嘉明湖像顆藍寶石般在山中靜靜的閃耀著,湖面也隨著雲層流動改變,映出不一樣的風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過這裡因海拔高不好到達,入山需要事先申請和訓練,可以先看看這幾張美照來過過癮吧~

 

Info.

嘉明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要再覺得那些電影場景離我們很遠了~趕快買張火車票到苗栗崎頂,悠閒的當一下《你的名字》電影主角吧~

??波波打卡PopTour開IG啦?? 

點圖追蹤?

#你的名字 #嘉明湖 #崎頂車站 #打卡 #打卡中部 #波波打卡 #苗栗崎頂 #電影 #電影場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