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米車站不是只有宜蘭有!盤點全台幾米主題景點,幾米控們你蒐集幾個點了呢?

1 / 1

講到「幾米車站」,很多人第一時間聯想到的應該是宜蘭火車站的幾米公園吧~不過你知道嗎,其實全台還有很多地方都隱藏著幾米的身影喔!編輯已經貼心的幫大家整理好了!幾米控們快收集吧~

#幾米月亮公車

鄰近台北101的幾米月亮公車,是房仲業者為了響應臺北市政府所推行「2016 世界設計之都」的理念,而與幾米合作以繪本《月亮忘記了》為主題,設計出幾米月亮公車。

幾米月亮公車的司機是超可愛的熊兒,車上播著音樂,從「遺忘站」開往「記住站」,裡面坐著一個抱著圓月的小男孩,也有很多五彩繽紛的魔法書~當然,還有很多小地方等大家去尋找驚喜,編輯就不破梗了~只能說幾米設計一貫的溫馨風格,真的很療癒呢!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五段100號

電話:9:00-21:00(週一公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營業時間:07-2729-2000

#幾米主題公園廣場

想必大家最熟悉的就是「幾米主題廣場」吧!位在宜蘭火車站的南側,前身是鐵路局舊宿舍區的幾米主題公園,經過重新規劃整建後,在原有的歷史建築完好保存之餘,更以「記憶片刻風景」為主題,置入幾米繪本的場景,裝置藝術主題包含「向左走‧向右走」、「星空」…等繪本中的著名場景~

地址:宜蘭縣宜蘭市宜興路一段240號

#比西里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13年7月開始,幾米品牌在台東市與比西里岸部落進行主題展覽,協助部落進行改造與多元發展,並將幾米作品中《走向春天的下午》的小女孩背影分別彩繪在部落的十一個角落,讓來到部落的遊客,可以藉由找尋11處彩繪好好的遊覽部落~

 

地址:台東縣成功鎮三仙里白蓮路

#星空童話小木屋

幾米星空童話小木屋是電影『星空』的拍攝場景(星空改編自幾米繪本),在跟當地縣政府爭取保留後,原本的拍攝造景就被遷移到奮起湖旁,並在2011年12月中開放參觀。藍色的小木屋給人夢幻且浪漫氣息,遊客還可進入小木屋內,體驗繪本及電影中的童話世界並拍照留念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嘉義縣竹崎鄉中和村第四鄰奮起湖49號

營業時間:9:00-16:00


#幾米公園-許諾之地

位在台南南科的幾米公園,設計概念來自幾米繪本《如果我可以許一個願望》,繪本中的部份片段以大型裝置藝術的方式生動呈現,充滿童趣也給人滿滿的活力!

地址:台南市善化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幾米 #幾米主題公園廣場 #幾米公園 #幾米公園-許諾之地 #幾米月亮公車 #幾米車站 #打卡精選 #星空童話小木屋 #比西里岸 #波波打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