細數台灣異國感十足景點top 4!在這裡就像走進哈利波特的魔法世界,霍格華茲的世界等我啊!

小時候最愛看的電影就是哈利波特了!每次看完都好想要去霍格華茲逛一圈啊~不過現在終於能完成小時候的小夢想啦!因為編輯發現台灣這些地方都超級像哈利波特裡面的場景,來這邊就像去了一趟霍格華茲!

#大平紅橋
大平紅橋整座橋都是用紅磚打造而成的,已經擁有很古老的歷史,橋上都能看到歲月洗刷的痕跡。這座橋也開放大家可以上去走走喔,是保存很完整的古橋了,有機會當然一定要上去拍幾張照片才行囉!

這裡離大平村很近,去完這裡也可以去大平老街看看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桃園市龍潭區石門路53號

 

#東安古橋
還記得每次哈利波特回去霍格華茲搭火車會經過的那個大橋嗎?東安古橋和電影場景真的很像對吧!雖然沒有火車可以搭,不過還是可以圓一下拍照的夢想。古橋的兩側還有樹蔭步道可以散步喔!假日就來這邊放鬆走走,然後拍拍照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雪雲城堡
這裡的場景很熟悉吧!是不是長得很像霍格華茲裡面的活米村,小小房屋就像活米村裡面的店面一樣,充滿著神秘特色,這座城堡也和霍格華茲很像呢,讓人彷彿就在霍格華茲上課一樣了!

 

Info.

地址:花蓮縣鳳林鎮榮開路90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法國小古堡
這裡也像極了迷你版的霍格華茲,而且來到這邊就有點像是去到法國莊園一樣,有一大片寬廣的草皮,感覺來這邊度假放鬆,一定會超享受的!而且能在台灣看到這樣的城堡,就可以省掉好多去歐洲看城堡的錢囉!

 

 

Info.

地址:宜蘭縣五結鄉孝威二路155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魔法世界裡面的場景通通都在這了!我現在要趕快去拿我的魔杖出門拍照囉!

 

#古橋 #城堡 #大平紅橋 #打卡 #打卡精選 #景點 #東安古橋 #法國小古堡 #波波打卡 #雪雲城堡 #魔法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