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必拍踩點總整理,可以開始計畫了,跨到2018以前,征服完應該沒問題吧!

1 / 1

今年又默默地進入了尾聲,跟著波波打卡一起來看看,今年到底有什麼地方突然間爆紅!當然除了拍照起來超美噠!也是值得一去的地方吧?

【桃園】
#新屋氣象站
桃園最近景點好多啊~這個看起來相當有外星感的地方,其實是2017桃園市農業博覽會的展覽地點,雖然現在展覽已經結束了,但園區內有保留不少酷炫的造景,留給大家踏個青,也拍個照囉!打卡地標最多人的地方就是這個生命樹了!拍照之餘,大家可知道這是全國首創用太陽能板打造的光電樹嗎?果然不是只有科技感外型,還有滿滿的環保意識在裡面!

附近還有幾個可愛的拍照點,光電廊道、編織系列造景都蠻可愛的,少女最愛的彩色貨櫃居然也有,真的太懂少女心了~

info.

【高雄】
#流行音樂中心
數字對你來說有什麼特別的意思嗎?這個近期崛起的拍照景點話題十足,預計在年底完工的流行音樂中心,正對高雄港,天氣好的時候玻璃窗反射出藍天海水的美麗顏色,一旁的簡約設計也吸引大家到此拍照打卡,年底完工後,聽說每年會有500多場音樂及相關文化活動在這裡舉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在這提醒大家注意自身安全,勿攀爬勿硬闖施工區域。

info.

【彰化】
#北斗河濱公園

初次看到照片完全誤會是在日本拍攝,沒想到台灣有這麼美的公園啊~河道兩旁的櫻花茂盛,這不是去年在京都看到的景色嗎!?聽說這裡的美景,歸功於20多年前栽種下美人樹,稍微轉涼的時候就是花開的時節啦,花瓣的顏色那麼夢幻,花開絕美,花落也有種浪漫的氛圍吧!當地人本來將這兒視為秘境賞花點,只能說現在越來越多人知道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過現在的話花應該也不如之前美了,大家就記得花季,明年再來吧!

info.

【彰化】
#乳牛彩繪村
你沒看錯,又是彰化!彰化以前是絕對不會被排進我的國內旅遊清單的,不瞞各位,我本人已經去彰化三次,接著要規劃第四次小旅行了,這個地方充滿色彩,繽紛的感覺真的會讓人心情變好耶!全曲以「乳牛」做為主題,當然也有其他好拍之處,例如藍曬圖背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田尾公路花園
彰化again!如果你喜歡大自然世界,你肯定不會想錯過這個地方,這裏很令人意外的有超多種花卉類別,當然除了超好拍以外,這裏也有販售花卉盆栽可以帶回家欣賞,餓了也有供餐飲服務包括簡餐、花草餐、香草火鍋、花茶、甜點等,家裡住在市區沒辦法打造夢幻花園的你,就到這裡過過乾癮吧!

 

 

今年必拍絕對是仙人掌,拍起來太可愛了紅透半邊天啊~~至於仙人掌園在哪大家一定找得到,編輯就不特別提嚕~

除此之外,不管是仙人掌還是其他園區,裡頭的一草一木都是農人們辛苦種植而成,大家不要因為拍照而造成破壞、進而讓人有負擔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今年必拍的景點真的有很多~認真要整理編輯還真是整理不完!2017都快過完了,這幾個爆紅的打卡景點你收集到幾個了呢?

#乳牛彩繪村 #北斗河濱公園 #台灣 #打卡 #打卡精選 #拍照 #新屋氣象站 #波波打卡 #流行音樂中心 #田尾公路花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