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根本就是花海的時代!IG洗版花海top3,別說這波你還沒跟上!

1 / 1

誰說秋天不能去看花海的?!最近一直洗版的花海就是這三個!秋天除了看楓葉以外,賞心悅目的花海也絕對不能錯過~

不過在看文章之前,打卡編想和大家打勾勾約定好,請大家拍照時不要踩入花海、造成破壞,花海節都會規劃好拍攝動向,請大家要好好遵守規定哦!
#中社花海
說到花海第一個就會想到中社花海了!園區內充滿著許多繽紛的花朵,相當壯觀亮麗!而且來這邊就像到荷蘭欣賞鬱金香的感覺,整個園區非常有歐式的風格。來這邊能盡情享受花海的美,藍天白雲搭配一大片花海,真的超幸福的!

假如想要美美照片的話,可以使用比較鮮豔的濾鏡,就能讓花的顏色更鮮明動人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台中市后里區三豐路五段333號
開放時間:平日8:00~18:00 假日8:00~21:00
費用:大人120元

#桃園花彩節
桃園花彩節11/04起就開放蘆竹場的花海,一直到11/12喔!不過錯過也不要覺得可惜,因為蘆竹場結束後,接下來就是18號開始的大溪場唷。之前蘆竹的花海主要是以五顏六色的的波斯菊為主,整個園區非常色彩繽紛,除了花海以外,場內也有很多可愛的農村裝置藝術,可以拍照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桃園市蘆竹區山外路外社橋

#關渡花海
台北人終於有福啦!現在不用跑去其他縣市,就可以看一大片美美的花海囉!這次的花海位在洲美蜆仔港公園,展期從今年8/25到明年的2/28,而每個階段都會換不一樣的花種,現在則是美美的紫色天使花花海喔!這邊除了可以賞花以外,還記得世大運的熊讚嗎?這邊也有用花草做成的熊讚裝置藝術,可以來朝聖拍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雖然叫做關渡花海,但它離關渡還有一小段距離,大家千萬不要搞錯了喔!

Info.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承德路六段329號
開放時間:07:00-19: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欣賞花海真的能讓人心情好好,超級療癒的,現在就趕快抓住秋天的尾巴,這個週末來一趟花海之旅吧!

#中社花海 #打卡精選 #桃園花彩節 #波波打卡 #花海 #蘆竹花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