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啦A夢的任意門居然掉在這裡?!盤點散落台灣的任意門景點,一起去找大雄探險吧!

1 / 1

現在不管是餐廳或是景點,只要能有漂亮的背景和裝置藝術可以拍照,就是女孩的天地呀~不管多遠多艱難都要去上一波,這次打卡編輯就發現了真實版多啦A夢裡的任意門!這可不是漫畫中出現的喔~這些通通都在台灣!

 

#宜蘭 Brown Taffy 咖啡糖 好食廚房

宜蘭也快變成美照出產地啦~許多餐廳的裝潢和擺飾也是越來越漂亮,這間位於宜蘭火車站旁的餐廳不只有可愛的任意門,拍照好看外,餐點的品質也滿不錯的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宜蘭縣宜蘭市和睦路2-52號

營業時間:11:00-21:00

 

#彰化 彩虹屋-卡里善之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雖然這裡著名的就是滿滿的雨傘天空,但其實也有個小角落有著粉色系任意門,加上可愛的彩繪,身為專業少女當然不能錯過!下次大家來時記得也要來看一下喔~

 

 

INFO.

地址:彰化縣和美鎮孝義路391巷5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屏東 魔幻咖啡屋

接下來這個地方,是連編輯都想直接南下衝去的地方啊~沒想到屏東也有這麼特別的地方,不只任意門,店內的許多地方都有特別的景可以拍照,光看照片,還真的以為是在哪個國外拍的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屏東縣枋山鄉南和路80號

 

唉~如果真的有任意門就好了,雖然變不出來但光這樣拍拍照看看可愛的門也是非常療癒心靈的。

??波波打卡PopTour開IG啦?? 

點圖追蹤?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Brown Taffy 咖啡糖 好食廚房 #任意門 #台灣 #多啦A夢 #彩虹屋-卡里善之樹 #打卡 #打卡精選 #景點 #波波打卡 #魔幻咖啡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