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到天上藤蔓居然出現在現實生活裡? 4個傑克與魔豆故事景點,童話該不會要實現了吧!

1 / 1

小時候聽傑克與魔豆的童話,都一直覺得不可能發生,怎麼會有藤蔓可以長這麼高,不過現在竟然在現實生活中成真了,原來真的有那麼巨大的藤蔓,好奇的話就趕快看下去囉!

#風禾公園

風禾公園是2017桃園國際漂流木藝術的展場,雖然展覽時間已經過去,大許多漂流木展品並未拆除

除了有像傑克與魔豆裡很高的樹以外,還有像空中之城裡面巨人的作品,每一個作品都非常特別

以生命的意象為概念的大型漂流木展品看起來最壯觀,巨大的天皿也承載著上天對大地的恩賜,在這裡完全能感受到滿滿的力量泉源,仔細找就能找到超多不同好拍的角落呀

(ps.打卡編輯在看照片時發現有許多人為了拍照而爬上不該爬的裝置藝術,在這裡提醒大家遵守規定,不要因為照片構圖而破壞藝術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想感受到滿滿的藝術氣息很容易~看這大大的漂流木作品,就在桃園市區!

Info.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慈文路688號

#森林之歌

森林之歌是由漂流木、藤蔓以及廢棄的鐵軌所打造而成的半圓形藝術,遠遠看去就像一顆半圓形的蛋,非常可愛。而森林之歌也是可以從由藤蔓編織的步道走進去,走到裡面就可以從森林之歌往上透視天空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晚上的森林之歌和白天完全截然不同,變得非常浪漫,很適合情侶來這邊約會喔!

Info.
地址:嘉義市林森西路2號

#天空之城

被藤蔓包圍覆蓋的天空之城,遠看真的就像披著神秘的面紗一樣,看起來既唯美又浪漫,真的好適合情侶來這裡約會,而且從這裡還可以看到遠方的鯉魚潭,兩個願望一次滿足。

進來天空之城需要收200元的門票費,不過可以抵餐廳消費喔!

Info.
地址:苗栗縣大湖鄉新開村十份33號
營業時間:平日10:00-19:00;假日09:00-19: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三鶯藝術村

三鶯藝術村裡的桃花源有個非常大型的手拉坯在草地中間,而且它的外觀還是漂亮的粉紅色,遠看真的超級可愛,除了巨大的手拉坯以外,旁邊還有許多瓷器、瓷盤的裝置藝術,整個園區非常豐富。

Info.
地址:新北市鶯歌區館前路300號

這些裝置藝術真的都特別厲害,完全讓小時候的童話在現實中成真了呢!

??波波打卡PopTour開IG啦?? 

點圖追蹤?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三鶯藝術村 #天空之城 #打卡精選 #森林之歌 #波波打卡 #藤蔓 #風禾公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