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煩惱,週末行程幫妳規劃好囉~唯美樂事風味光影展不僅好拍還很好吃!?小編等不及要拉好姐妹來換一波大頭貼啦!

拍美照曬IG已經成為姐妹週末日程!每週都會查有哪些新出現的景點與活動,順便趁機會換一波大頭貼照~這週還沒規劃好外出遊玩的計畫嗎?沒關係~小編要帶大家來到華山,在這裡有一場好拍又好吃的快閃藝術展,只有10天!身為愛美的吃貨女孩,怎能錯過這個機會呢?快點揪好友一起朝聖吧!

#姊妹們的下午歡樂時光,到唯美的光影屋拍美照還有滿滿Lay’s陪伴,完全是吃貨女孩的天堂!
這次在華山舉辦快閃活動的是樂事風味光影展,不僅外觀金光閃閃,裡面更延展出味覺、視覺、觸覺、聽覺、與嗅覺上的五感饗宴,而在展覽中有什麼特色是必拍的呢?就讓小編帶大家搶先一探究竟吧~

 

#經典原味區
說到Lay’s洋芋片,第一個想到的當然是經典原味啦!每次打開都聞得到天然薯片香味,選用天然馬鈴薯製成, 超ㄙㄨㄚˋ嘴的經典口感,是每次追劇的好夥伴。

一進展間就可以看到地面上是金綠交錯的馬鈴薯田,女孩們可以站在正中央的位子,整個人沉浸在奇幻場景中,當背景投影出絢麗金色光芒的洋芋片煙火的瞬間,畫面繽紛浪漫,隨手拍都很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瑞士香濃起司區
起司控請舉手!香濃又美味的起司口味是小編的最愛,一個不留神就嗑掉整包~超濃郁的起司粉灑在洋芋片上,起司香氣與洋芋片酥脆口感,兩者結合實在太罪惡!

竟然將牽絲的起司化作流動的瀑布!!(根本是起司控夢想中的天堂)在這一區除了可以拍搞怪的照片,還能輕碰起司瀑布產生分流,除此之外,腳下踩著湖面產生的一圈圈漣漪~漫步在此就連腳下都感受到香濃起司的濃郁!

#香辣烤海苔區
最後一區是香辣烤海苔口味,這個口味也是小編近期心頭好!香氣四溢的味道,加上鹹香帶辣的口感,辣得剛剛好的味道實在令人欲罷不能呀~~

走進這區迷幻絕美的海底世界中,海苔遇到辣椒後,兩者碰撞後激盪出如萬花筒般絢爛的交錯光影~~還有微美泡泡加持,徜徉其中真的超美的啦!想必女孩們一定會停留許久捨不得離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展覽好拍又有試吃包可以領取!美味口味一吃超開胃~試吃後直接列入下次採購重點!
三區逛完一輪讓小編口水直流~想必女孩們也準備好在此大拍一波美照了吧!記得在展場期間,把自己的照片上傳到樂事粉絲團,就可以獲得三種口味的產品耶!(剛好逛完肚子也開始餓了XD)

 

這次展覽只有10天的時間,快跟閨蜜敲好行程,這就來一趟好拍又好吃的零食界首創小旅行吧~

《樂事風味光影展》

日期:2019/11/15(五) – 2019/11/24(日)

時間:11:00 – 19:00 免費入場

地點:華山文創園區 華山劇場

#Lays #台北展覽 #台北打卡 #台北打卡景點 #台北旅遊 #台北景點 #台北美食 #台北華山 #展覽 #打卡 #拍照 #文青 #景點 #樂事 #洋芋片 #網美 #華山 #華山文創 #限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