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中西區美食地圖讓你吃個夠!銷魂奶茶、小熊維尼熱壓吐司還有季節限定冰淇淋通通都來!

1 / 1

說到台南就會想到美麗的古城及吃不完的小吃,這次幫你整理出中西區必吃美食甜點和超人氣手搖飲,不用東奔西跑所有美味一次收編,保證讓妳的身心靈都被療癒,快約上三五好友安排假期,到台南征服美食吧~

【壽sweet奶茶專賣-正興店】

強調「沒有故事背景襯托,只有職人手搖精神」的壽奶茶,每日耗費3-4小時烹煮,煮完後還需醒茶約2-3小時,光是事前準備就需不少時間,因此只能限量供應,想喝的朋友可是要早點出發才不會沒買到喔!

【台南】中西區美食地圖讓你吃個夠!銷魂奶茶、小熊維尼熱壓吐司還有季節限定冰淇淋通通都來! 【台南】中西區美食地圖讓你吃個夠!銷魂奶茶、小熊維尼熱壓吐司還有季節限定冰淇淋通通都來! ▲因製茶過程相當講究,每一杯都喝的出老闆的職人功夫與精神,口感香濃醇厚一喝難忘

◎照片來源IG:somilk1978

壽Sweet奶茶專賣-正興店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正興街68號-1

營業時間:13:00-19:00(週二、週三公休)

【蜷尾家甘味處散步甜食】

每天限量供應的蜷尾家甘味處散步甜食,採用當季新鮮食材,口感吃起來濃郁香醇,大人小孩都喜歡,高人氣程度已紅到日本東京都有分店,冰淇淋的口味每日都不同,不管什麼時候造訪都充滿驚喜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南】中西區美食地圖讓你吃個夠!銷魂奶茶、小熊維尼熱壓吐司還有季節限定冰淇淋通通都來! 【台南】中西區美食地圖讓你吃個夠!銷魂奶茶、小熊維尼熱壓吐司還有季節限定冰淇淋通通都來! ▲充滿日式風味的建築外觀怎麼拍都超友FU~冰淇淋每次來都要點上一支,因為這次有的口味下次來不一定吃的到喔!

◎照片來源IG:ivelynchen46

蜷尾家甘味處-散步甜食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正興街92

號營業時間:週三11:00-19:00 / 週四~週一 11:00-21:00 / 週二公休

【湯姆嗑吐司】

湯姆嗑吐司名字相當有趣外,店內販售各式美味熱壓吐司、丹麥吐司和蛋餅,口味眾多甜鹹皆有,吐司上還有超可愛小熊維尼,任誰看到一定都會少女心大噴發,來到這裡不吃怎麼行~

【台南】中西區美食地圖讓你吃個夠!銷魂奶茶、小熊維尼熱壓吐司還有季節限定冰淇淋通通都來! 【台南】中西區美食地圖讓你吃個夠!銷魂奶茶、小熊維尼熱壓吐司還有季節限定冰淇淋通通都來! ▲小熊維尼的可愛臉龐和超多料的蛋餅、金黃色的起司,讓人看到就想馬上衝台南吃一波~

◎照片來源IG:docoa_daily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湯姆嗑吐司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海安路二段98號

電話:06-221 8180

營業時間:️17:30 – 01:30(週一公休)

【尚禾黑糖粉圓冰-海安店】

充滿日式風格的尚禾黑糖粉圓冰,店內除了基本的綜合八寶冰、紅豆牛奶冰外,還有當地人最愛的麵茶八寶冰,古早味麵茶配上八種美味配料,只有這裡才吃的到而且只要銅板價,CP值超高。

【台南】中西區美食地圖讓你吃個夠!銷魂奶茶、小熊維尼熱壓吐司還有季節限定冰淇淋通通都來! 【台南】中西區美食地圖讓你吃個夠!銷魂奶茶、小熊維尼熱壓吐司還有季節限定冰淇淋通通都來! ▲店內也會根據季節推出限定版的芒果布丁冰、草莓香蕉布丁冰、西瓜番茄牛奶冰等,來到這裡只怕選擇障礙,不怕選不到愛吃的口味

◎照片來源IG:docoa_daily

尚禾黑糖粉圓冰台南-海安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海安路二段30號

電話:0989-624168

營業時間:12:00-23:00

【Chun純薏仁。甜點。】

隱藏在國華街市場中的「Chun純薏仁甜點」,不管是配料還是薏仁都是老闆親自手工製作熬煮,因此口味選擇並不多,不過美味程度令人驚艷,絕對是會讓人一再回味的私房景點喔!

【台南】中西區美食地圖讓你吃個夠!銷魂奶茶、小熊維尼熱壓吐司還有季節限定冰淇淋通通都來! 【台南】中西區美食地圖讓你吃個夠!銷魂奶茶、小熊維尼熱壓吐司還有季節限定冰淇淋通通都來! ▲隱藏市場中文青薏仁甜品店,料好實在連日本人都專程前來朝聖,是內行人才知道的口袋名單

◎照片來源IG:lydia_itainan

Chun純薏仁。甜點。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國華街三段16巷5號 ( 江水號隔壁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電話:06-227-0101

營業時間:️12:00-19:00 ( 週一公休)

【布萊恩紅茶】

蜷尾家附近的布萊恩紅茶專賣店,全店使用認證的頂級茶葉,茶香濃厚入喉回甘,人氣一直居高不下,也有不少媒體相爭採訪,除了傳統的古早味紅茶外,店家也會融入當季特色推出限定商品,身為茶控,來到台南一定要喝看看這超人氣的排隊手搖飲。

【台南】中西區美食地圖讓你吃個夠!銷魂奶茶、小熊維尼熱壓吐司還有季節限定冰淇淋通通都來! 【台南】中西區美食地圖讓你吃個夠!銷魂奶茶、小熊維尼熱壓吐司還有季節限定冰淇淋通通都來! ▲銅板價就能喝到精品紅茶,加上時尚兼具環保的提杯設計,太值得拍照留念了!

◎照片來源IG:albee033880

布萊恩紅茶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正興街62之2號

電話:0955-282716

營業時間:07:00-22:00(假日營業至23: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泰成水果店】

1935年就開幕的泰成水果店是正興街的老字號,店裡招牌哈蜜瓜瓜冰不僅可以吃到整整半顆的哈密瓜果肉,上面還會放上一球一球不同口味的水果冰淇淋,吃起來解暑又健康,絕對是人生的一大享受。

【台南】中西區美食地圖讓你吃個夠!銷魂奶茶、小熊維尼熱壓吐司還有季節限定冰淇淋通通都來! 【台南】中西區美食地圖讓你吃個夠!銷魂奶茶、小熊維尼熱壓吐司還有季節限定冰淇淋通通都來! ▲水果控的朋友千萬不能錯過泰成水果店,可以吃到整整半顆的哈密瓜冰外,現場還有販賣不少果乾可以當伴手禮喔!

◎照片來源IG:chi_0513

泰成水果店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正興街80號

營業時間:週一~週三14:30-22:00 / 週六~週日13:30-21:30 / 週四公休

 

看更多好想去喔的精采旅遊文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南中西區美食 #台南必吃 #台南美食 #布萊恩紅茶 #平價高CP #泰成水果店 #熱壓吐司 #蜷尾家 #起司三明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