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今天不是來吃東西的,相機給我架好,POSE擺下去超欠拍的咖啡廳TOP6

1 / 1

這次來咖啡廳除了吃以外,重點是來收集美照的~這次打卡編輯精選了除了好吃還好拍的六間咖啡廳,這個週末就決定去那邊吃下午茶、拍美美的照片囉!

#醒醒工作室
這家咖啡廳給人充滿粉紅泡泡的感覺,整間店都是走粉紅公主風,讓人待了完全不想出來,除了裝潢超可愛以外,它們家的柴犬丸子真的會讓人少女心大爆發,根本捨不得吃!

 

這次居然出現了大大的粉紅色富士山溜滑梯, 搭配粉紅色球池,非常可愛我要立刻去~~~

Info.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四維路29號
營業時間:平日14:00-18:00 假日11:00-18:00

#卡諾亞
這家咖啡廳最特別的就是裡面竟然有浴缸,而且浴缸裡面還放滿了五彩繽紛的球球,讓人真的好想在裡面洗彩色的泡泡浴喔!除了浴缸以外,旁邊還有小草皮可以拍照喔!上面也一樣充滿了許多顏色的球球,這已經不是咖啡廳,是夢幻球池了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台中市北區雙十路一段119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金山不遠吧(已停業)
秋冬雖然海邊峰會有些大,但賞海看夕陽卻別有一番風味!這裡給人有在外國島嶼度假的感覺,來這邊真的會特別放鬆,就像到峇里島一樣呢!而且這裡剛好可以看到太陽落下海平面,有吃的、有拍的還有美景可以看!

 

 

 

#cafe much
這家咖啡廳的熱門的打卡景點就是這充滿很多粉紅色的嘴唇的外牆啦!,滿滿的KISS真的超可愛的!除此之外,這邊的餐點也都非常精緻、份量又多,要吃飽飽又要拍滿滿來這裡就對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大墩十七街35號
營業時間:8:00-18:00

#buka這一隻熊
這家咖啡廳非常特別,來這裡感覺就像森林裡面用餐一樣,充滿著各式各樣的花草樹木,除此之外,旁邊還有純白色的階梯,可以在上面拍照,就像從森林走出來的公主一樣。這家咖啡廳的餐點也很有特色,像是超可愛的熊熊鬆餅,真的可愛到捨不得吃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山西路三段161號1 樓
營業時間:10:00-19:00

#狗帶點心

喜歡韓星的同學們注意啦!位在台北捷運西門站這家『狗帶點心』真的不能錯過!

 

從入口的水泥牆開始,就會看到貼滿滿的韓團LOGO,一進入店內就能看到超壯觀的應援手燈牆和韓團周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打卡編覺得最浮誇的就屬這面手燈牆了,不過提醒大家,牆面上展示的手燈是不能碰觸、甚至拿下來拍照的唷!

 

雖然能一次見到這麼多手燈很讓人興奮、但是這點就要請大家好好遵守了~

info.

 

這些咖啡廳真的都超級美的,完全會手癢不想吃飯,只想拍照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波波打卡PopTour開IG啦?? 

點圖追蹤?

#buka這一隻熊 #cafe much #卡諾亞 #咖啡廳 #打卡精選 #波波打卡 #美照 #週末 #醒醒工作室 #金山不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