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間限定】2019桃園花彩節、仙草節浪漫登場,聖誕圖騰花海等你來拍!

2019桃園仙草花節

這不是薰衣草!位於桃園楊梅區這片淡紫色花毯,其實是仙草花田,在去年桃園花彩節時爆紅,吸引了不少人前往踩點,今年桃園便將它獨立出來舉辦「仙草花節」,活動預計從11/23開跑至12/08為止。

今年主辦特地將仙草花田擴大至五公頃,佔地遼闊,在裡頭拍照絕對是零死角,怎麼拍都美!再加上陽光灑落時,夢幻程度破表。此外,活動現場還有四大童話風藝術裝置、仙境樂園以及仙境音樂會等活動,去年沒拍到的,今年可別再錯過啦。

Inf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活動日期:2019.11.23-2019.12.08

活動地址:桃園市楊梅區楊湖路三段239號(楊梅區上湖派出所對面花田)

更多活動詳情請見官方臉書

 

 

2019桃園花彩節

桃園花彩節開跑囉!自2015年舉辦以來活動已邁入了第五年~而今年即將在11/9大溪展區拉開序幕,而其他展區還包括了中壢區和平鎮區,一起接力盛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次活動共為期23天,結合了大面積的花海、農事體驗、鄉村小旅行以及假日音樂饗宴等活動。而今年桃園花彩節最大亮點就是主辦將大地化為畫布,利用繽紛的花朵來設計圖騰。

其中副展區的「生命之光,好運相隨」,從上方看會發現它是一顆顏色超級少女的聖誕樹,上頭還有一顆星星,讓人不禁想到12月即將到來的聖誕節,十分應景。

Info.

大溪 與花共舞,與農同樂

11/9(六)-11/17(日) 09:00-17:00
地點: 大溪區月眉社區李騰芳古厝周邊

中壢 花現中壢 花田同樂會

11/16(六)-11/24(日)09:00-17:00
地點:中壢區芝芭里文興路、東芝路周邊

平鎮 花現平鎮‧幸福農來

11/23(六)-12/1(日)
地點:平鎮區東勢里廟前路、龍祥路周邊

更多活動詳情請見官方臉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後,編輯加碼一個同樣位於桃園的花海景點給大家! 位於桃園新屋長祥宮附近,有一處佔地寬廣的向日葵花海,目前是處於盛開的狀態,站在田中放眼望去一朵朵金黃色的向日葵隨風搖曳,非常療癒人心啊!尤其在這微涼的秋季裡,像一顆顆小太陽一樣特別溫暖,而且現在是開放給大家免費參觀拍照的唷!

Info.

地址:桃園市新屋區長祥路1096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桃園 #桃園打卡 #桃園花彩節 #花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