撒哇低卡~韓國Stylenanda Pink Hotel進軍曼谷,拍照區會不會「泰」夢幻!

1 / 1

韓國知名服裝品牌「STYLENANDA」和旗下化妝品牌「3CE」,在亞洲女孩之中,名聲可說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在韓國,STYLENANDA分別在首爾弘大和明洞等地開了旗艦店「STYLENANDA PINK HOTEL」,集結化妝品、衣服配件、咖啡廳等元素,一直都非常受到大家好評。而這股風潮也延伸到泰國,就在這幾天,STYLENANDA PINK HOTEL也在曼谷隆重開幕啦!

 

 

 

錢賺不少的STYLENANDA新開幕,找來不少年輕的泰國當紅偶像站台,開幕當天還設置全粉紅色的頒獎典禮走道跟背板,浮誇程度一定不輸在韓國開幕的時候!

STYLENANDA PINK HOTEL曼谷店和韓國有一點不同的地方是,門口走進來有一處拍照區,堪稱「女王的化妝室」,一旁立著3CE的口紅、粉餅、鏡子等等大型裝飾品,坐在躺椅上搭配著撒錢的姿勢剛剛好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和韓國的STYLENANDA PINK HOTEL一樣,第一個樓層基本上都是販賣化妝品,往上則是販售衣服配件產品,也有大型的試衣間,每個小角落都完美詮釋STYLENANDA的粉色精神,這裡真的是「泰」韓啦!

再來,絕對不能錯過STYLENANDA PINK HOTEL才有的pink pool cafe,通常逛完一圈大家也累了,就來喝個咖啡吃個東西再走吧~眼睛被粉色爆擊的咖啡廳也是個拍照打卡的好去處。各種夏威夷風的粉色椅子太欠躺,今天老娘就是粉色泰韓混血公主,不要跟我搶位置!

 

夢幻的棉花糖飲品也是必點,飲料味道差不多就是中規中矩,但是加上混色漸層的棉花糖就是加分,先讓我幫它拍個100張寫真照!

 

另外,在這裡還可以拍STYLENANDA PINK HOTEL專屬的拍立得照片,除了留下錢包傷痛的痕跡,也是要留下一點美好的回憶嘛!(來~看這裡~喀嚓!)

下次如果有機會先去泰國沒去到韓國的話,就也可以來這邊逛逛啦~見證一下泰國妹子的驚人消費力!有去過韓國STYLENANDA PINK HOTEL的人也可以來比較一下,韓國Ver.跟泰國Ver.哪一個比較厲害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STYLENANDA PINK HOTEL THAILAND

地址:392/17 Siam Square Soi 5, Pathum Wan district Bangkok, Thailand 10330

時間:10:00-21:00

 

#3CE #pink pool cafe #Stylenanda #STYLENANDA PINK HOTEL #夢幻 #打卡國外 #曼谷 #波波打卡 #泰國 #粉嫩 #韓國 #韓國美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