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道旅遊館」現身台北國際旅展,集集彩繪列車、迷你鐵道場景拍好拍滿!

以「臺灣鐵道觀光旅遊」為主軸的「鐵道旅遊館」將於2019台北國際旅展首度登場!11月8日至11月11日於南港展覽館展出,由交通部觀光局日月潭國家風景區規劃,集結國內不同類型鐵道資源,展現全臺的鐵道觀光特色!除了重現今年度最夯話題、吸引各路網美前往拍照的「國立集集美術館」彩繪列車,並且搭配鐵道旅遊票券商品等展售,另外還邀請日本東武鐵道、美國旅遊推展協會等單位共同展攤,帶領大家來趟好拍又好玩的鐵道旅遊體驗!

「鐵道旅遊館」以臺灣鐵道特色為設計元素,活動舞臺即是一座大型車站,外型參考鐵道迷最喜歡拜訪的南樹林車站打造而成,象徵透過展館來認識臺灣多元鐵道遊憩資源。展館內並有「鐵道觀光區」,以迷你鐵道方式展示臺灣各地鐵道必拍景點,數一數你去過了幾個?年度人氣「國立集集美術館」彩繪列車車廂,踏進車廂、就好像搭乘台鐵集集支線,網美照拍好拍滿!另外還有展示牆展示多種迷你列車,邀請大家一起來拍美照、體驗鐵道獨特魅力!

此外,現場設有「臺鐵便當」及「鐵道文創商品」櫃位,也有鐵道旅遊套票商品促銷活動,由日管處與旅行社合作推出的「集集鐵道小鎮漫遊套票」,最低下殺5折起,消費滿額還贈送限量迷你版集集迴力車!另外,於旅展期間集滿章戳即可獲得轉扭蛋機會1次,有機會帶走「列車造型-東武SL大樹便當盒」、「列車積木」以及其他多種鐵道文創商品,不論是鐵道迷或是喜歡療癒小物的朋友都千萬不能錯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旅展期間,「鐵道旅遊館」每日也有許多精彩舞台活動,除推出鐵道知識互動贈獎遊戲,還舉辦鐵道職人分享會,邀請臺鐵、高鐵等職人跟大家進行趣聞逸事分享,另也邀請多位鐵道旅遊或鐵道攝影達人,提供各式與鐵道相關之主題旅遊玩法。歡迎於台北國際旅展期間一同到「鐵道旅遊館」共襄盛舉,體驗臺灣鐵道旅遊魅力!

展館資訊:

  • 展館地點:台北南港展覽館一館1樓 鐵道旅遊館(編號:J2309)
  • 展覽日期:2019年11月8日至11日

#2019台北國際旅展 #國立集集美術館 #彩繪列車 #打卡點 #鐵道旅遊 #鐵道旅遊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