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個陽明山放鬆好去處,週末一起上山追隨各個美麗的角落,享受夏日午後時光

不論是在地台北人還是來自台灣或是世界各地的觀光客,到台北旅遊絕對不會錯過到陽明山一趟!這裡不僅可以賞花走步道,還有許多用心有質感的店家給大家休憩談天,今天編輯就整理了六個放鬆聊天的好去處,快來看看有哪些質感美店吧。

 

URS 27M

將廢棄多年的老屋再次利用,以美學工藝、食農文化及自然環境為議題的展覽課程活動空間,並且也有提供食物和飲品,為近期陽明山上熱門的創意空間。

充滿著綠色植物的空間,改造後的老屋充滿文藝氣息,不但保留了原有的裝潢又多了現代感,再一邊享受甜點飲品度過愜意的午後。

這邊還會定期舉辦各種課程及展覽活動,多元化規劃讓這裡更有意義。

info.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凱旋路27號
營業時間:11:30-17:00,週二週三公休
電話:02-2861-8178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推薦閱讀」五間讓你意想不到的風格小店推薦,找一個下午,漫遊在優閒自在的民生社區吧

「推薦閱讀」週末來去新竹一日遊!五個新竹景點推薦,這幾個熱門打卡點你征服過了沒

 

https://www.popdaily.com.tw/place/174752

 

美軍俱樂部

保存著過去駐台美軍的回憶,重建了文化大學旁邊的美軍宿舍,整修成美式鄉村風格的空間及景觀,讓這區舊建築物有了新的生命。

其中大家最常拜訪的區塊就是餐飲區了,除了享用美食外,園區充滿歷史建築完整性的空間真的很好拍。當時美軍俱樂部原有的游泳池改成水景舞台,就像在游泳池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凱旋路49號
營業時間:一~五11:00-20:00,六日10:30-21:00
電話:02-2861-8282

https://www.popdaily.com.tw/place/174753

 

白房子

有著潔白外觀的浪漫小屋,一進屋內帶給人優雅美好的氣氛,不但沒有低消,用餐也不限時,可以在這邊坐上一下午放空或是慢慢享用正餐。

充滿溫馨美式家庭風格的環境,也是以前美軍宿舍翻新成充滿文藝優雅風格的咖啡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用餐的地方實在充滿浪漫氣息很適合約會,裡面也有大桌適合家庭聚餐。

info.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愛富二街厚生巷2號
營業時間:一~五10:00-21:00 六日、例假日:9:00 – 21:00
電話:02-2861-1777

 

「推薦閱讀」四個隻身前往也不怕的台中景點~給自己一個機會,來場說走就走的旅行!

https://www.popdaily.com.tw/place/174756

 

蒙馬特影像咖啡館

隱藏在陽明山上,像在神秘森林裡的夢幻小木屋!看似簡單又不失優雅的裝潢擺設,有如置身在童話般的咖啡館,令人難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繽紛的法式風格木屋,精心佈置的屋內環境,充滿少女情懷呀。

info.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菁山路131巷13號
營業時間:10:00-19:00,週三公休
電話:02-2862-4347

https://www.popdaily.com.tw/place/174755

 

有明心

簡約清新的白色玻璃屋咖啡,進門就是撲鼻而來的咖啡香,很難錯過這麼質感好、氣氛棒又採光極佳的小店。

非常適合與好友上山在白色小屋裡喝杯咖啡享受午後的小空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另外,官網也會公告當月休息的日期,建議大家去之前可以先查詢,才不會撲空唷

info.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格致路38號
營業時間:一、二、日11:00-19:00,三、六 11:00-22:00,週五公休
電話:02-2861-8888

 

「推薦閱讀」造訪新竹的必備行程!五間超級特色咖啡廳,編輯不藏私推薦

https://www.popdaily.com.tw/place/174757

 

草山行館

具有歷史意義的典型日式建築草山行館,是台灣第一座總統官邸,現為賦予新時代意義的藝文歷史建築,因應不同需求而規劃出幾個空間,提供大家參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館內的場地融合生態人文與藝術,與藝文創作展覽活動結合,飲和堂可以一邊用餐一邊賞景,值得懷舊暢遊。

info.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湖底路89號
營業時間:10:00-17:00,週一公休
電話:02-2862-2404
門票30元/人

https://www.popdaily.com.tw/place/174754

 

 

介紹了六個讓人心情放鬆沉澱的地方,很適合安排陽明山一日遊行程,記得假日上山有交通管制,剛好可以趁著暑假平日上山避開人潮,享受世外小桃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URS 27M #咖啡館 #打卡北部 #放鬆 #有明心 #波波打卡 #白房子 #約會景點 #美軍俱樂部 #草山行館 #蒙馬特影像咖啡館 #週末 #陽明山 #陽明山約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