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台灣跨年景點TOP9懶人包,從煙火看到日出,一路玩到2022!

1 / 1

2021年即將進入倒數計時,已經安排好跨年要去哪裡迎接新開始了嗎?如果看膩跨年演唱會、討厭人擠人,不妨來點不一樣的行程吧!甚至可以趁著隔天是元旦休假日,來個瘋狂的從跨年煙火看到第一到日出曙光,拿著編輯推薦的景點清單,揪朋友們出團、一起迎接2022年吧!

 

象山

覺得沒看到煙火就不是跨年?帶著啤酒宵夜,去象山卡位就對了!無死角的遼闊視野,遠眺台北101,能將璀璨煙火與市區夜景一次盡收眼底,是台北很夯的跨年景點,許多攝影迷都會特地來到象山卡位捕捉跨年煙火的美麗瞬間呢。

Info.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五段15022弄(象山步道入口)

碧山巖

台北十大夜景之一的碧山巖,雖然距離台北101比較遠,但也能清楚觀賞到煙火秀,碧山巖開漳聖王廟前的平台可是網路大推的觀賞夜景的好去處,所以如果怕象山人太多,碧山巖也是很棒的選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碧山路24

花蓮 / 清水斷崖

台灣十景之一的清水斷崖是花蓮最早出現曙光的地方,如果覺得在岸邊看就稍嫌平凡了些, 就試試在清水斷崖划獨木舟迎接曙光吧!看著日出從海平線上昇起,陽光倒映在海面,絕對會是一生難忘的回憶。

Info.

地址:花蓮縣秀林鄉海濱路56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東 / 三仙台

三仙台的曙光可是台灣本島人氣最高的地點,台東縣政府每年也都會舉辦迎曙光活動,邀請民眾一起到海邊吹海風迎接每年的第一個日出,許下新年新希望,在三仙台許願島太陽神、海神、大地神及三仙的加持下,帶著滿滿的能量開啟新的一年。

Info.

地址:台東縣成功鎮基翬路74

嘉明湖

有著「天使的眼淚」封號的嘉明湖,是登山愛好者認為一生必去一次的台東秘境,而且嘉明湖除了日出和夕陽值得一看,編輯推薦可以直接在嘉明湖露營住一晚,連壯觀的浪漫星空一起打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台東縣台東市廣東路297號(三叉山東南側草原上)

南投 /  清境農場

全台海拔最高的跨年活動地點清境農場,每年都會舉辦不同主題的跨年晚會,美麗煙火、精彩表演一樣都沒少,不喜歡喧囂的朋友,也能和另一半或好友們,在星空下同樂倒數。

Info.

地址:南投縣仁愛鄉仁和路17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武嶺

每人都會追日人潮擠爆的武陵,看看過去常常的車陣就知道這景點有多夯,因為運氣好的話,還能看到如置身仙境般的曙光雲海,雖是可遇不可求,每年卻仍吸引大批民眾爭相一睹風采。

Info.

地址:南投縣仁愛鄉武嶺

嘉義 / 阿里山

說到跨年日出,怎麼能忘記阿里山,吸收芬多精、迎接台灣西部第一道曙光後,先別急著回家,難得來趟阿里山,把週邊景點一起打包,是很划算的行程安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嘉義縣番路鄉觸口村車埕51

台南 / 二寮觀日亭

清晨雲霧繚繞,日出從山頭另一端斜射出的太陽星芒,美麗的如國畫般令人屏息,二寮雖是全台灣最低海拔的觀日景點,但因有獨特的白堊地形和壯觀日出而成為台灣遠近馳名觀日勝地。

Info.

地址:台南市左鎮區岡林里31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1台北跨年景點推薦TOP12】不只有101可以看煙火,今年來點新創意吧!

#三仙台 #嘉明湖 #日出 #武嶺 #清境農場 #清水斷崖 #碧山巖 #象山 #跨年 #跨年景點 #阿里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