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假日我們就去當美人魚~盤點台灣人魚系景點,這不蒐集真的可惜呀!

1 / 1

除了公主夢,想必各位女孩們童年的夢想就是當一條美美的人魚吧~雖然說要憑空長出魚尾巴很困難,但是打卡編替大家特搜了全台灣人魚感滿滿的景點兒~話不多說,看完假日就去當人魚吧!

 

#潮境公園

位於基隆八斗子東邊,臨望海巷海灣的潮境公園,原本是垃圾集散地,後來經過海洋科技博物館改建後,就成了最佳的看海地點~

 

除了有6公尺高的鸚鵡螺溜滑梯外,最近又多了法國藝術家Patrick Demazeau 所做的作品「掃帚救星」,他的創作的理念是希望大家共同愛護海洋,保護生態!這個作品也就是IG上人氣很高的哈利波特魔法學院巨大飛天掃帚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過在這呼籲大家,不要因為拍照而攀爬掃帚,讓裝置得以好好保存,才能讓更多人看到喔!

info.

地址:基隆市中正區北寧路369巷

 

#鼻頭國小

鼻頭國小因地利優勢,擁有豐沛的在地資源,學校更是透過「創意教育、樂活體驗」的理念,展示學生的各種海洋藝術創作,也開放大家參觀~編輯覺得雖然校園不大,可是環境真的很棒,學生好幸福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新北市瑞芳區鼻頭路99號

電話:02-2491-1571

#頂魚寮公園

台中港特定區的梧棲頂魚寮公園在藝術家楊小蓮女士的創作改造下,多了令人驚豔的互動式3D地景彩繪藝術,這幅彩繪畫是以”海洋”為主題,吸引許多人前來拍照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傍晚時園內漁船及裝置藝術會點亮燈,這時候拍照也很有fu喔~

info.

地址:台中市梧棲區八德東路

 

#旗津貝殼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黃金色的裝置藝術座落在高雄旗津海濱之上,外型有如巨大的耳朵聆聽海浪的潮起潮落,這系列由臺灣著名藝術家林舜龍先生,以及法國聲音藝術家葉澎生共同打造的「黃金海珍珠」系列作品,是近日到高雄玩絕對不能錯過的啊!

 

info.

地址:高雄縣旗津區旗津三路990號

電話:07-571892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是不是覺得可以立刻衝一發拍出美美的人魚公主照了呢?!打卡編個人真的超愛裡面的貝殼溜滑梯,不過看ig上還不多人分享,認真覺得很可以去呀~

??波波打卡PopTour開IG啦?? 

點圖追蹤?

#人魚系景點 #打卡精選 #旗津貝殼館 #波波打卡 #海洋 #潮境公園 #美人魚 #頂魚寮公園 #鼻頭國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