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假日新景點!浪漫花海粉紅波斯菊、陽光向日葵,美到失心瘋

1 / 1

台中中社觀光花市一年四季都有不同花期供人賞花拍照,面積佔地約6公頃,花卉盛開時形成一片花海超極壯觀,近期中社花市的波斯菊與向日葵開的正是美麗,吸引不少人前網拍照,喜歡賞花的朋友把握花期,千萬不要錯過了。

▲一大片浪漫的粉紅波斯菊,光是看到就讓人心情大好,隨手一拍都超級夢幻

 

 

台中后里的中社花市為中台灣最大的賞花點,一年四季不同的花期都有美麗景色,繼前一陣子的黃色雞冠花、紫色鼠尾草後,最近波斯菊與向日葵花海也悄悄的現身在中社花市,百花齊開超級美麗。

▲向日葵開的最艷,在陽光的照射下更顯活潑,怎麼拍都超好看~來到這裡一定要多拍幾張合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波斯菊白色、粉色都有,白色清新可人,粉色鮮艷迷人,一整片浪漫的波斯菊花海隨風搖曳,任誰看到都會沉醉在這美麗的風景中,忍不住多拍幾張,不過提醒大家拍照時要小心不要踩到這迷人的小身影喔!

▲圓圓花蕊的向日葵放眼望去一整片相當有元氣,讓平日裡累積的壓力都不見了呢~

 

 

除了浪漫的波斯菊花海外,向日葵花也開得相當美麗,即使季節已經漸漸入秋,不過鮮艷的黃色向日葵還是相當有活力,每一朵都相當有精神,讓人看到就心情大好,趁著週末的好天氣一起到中社花市拍美照踏青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白色的波斯菊有種清新唯美感,快趁著花季來拍美照IG洗版洗一波吧!

 

 

中社觀光花市

地址:台中市后里區三豐路五段333號

營業時間:9:00- 18: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更多好想去喔的精采旅遊文章!

 

#IG打卡景點 #中社花海 #中社觀光花市 #台中景點 #向日葵花海 #戶外打卡景點 #療癒景點 #粉紅波斯菊 #網美打卡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