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三灣落羽松秘境|隱身於台三線101K旁,交通方式、最美拍法一次告訴你

1 / 1

秋冬之際,各地的落羽松紛紛轉紅,隨著IG上的版面一一曝光,其中位於苗栗三灣的落羽松秘境首次曝光,堪稱今年面積最大、最美的落羽松林,園區主人無私開放與大家分享,消息一曝光,不論平假日已湧現人潮,台三線旁更出現長達數公里的車陣。


「三灣落羽松秘境」位於台三線101K處,導航建議可先設定「天仁鄉休閒農場」抵達101K處,如南下方向,看見101K處後左手邊便是入口,建議可將車輛停至台三線,裏頭山路無法會車。

 

一進到裏頭真的會被眼前的景致震驚,山谷般的地形,中間水池佇立著一顆顆落羽松,整齊排列著,上頭頂著橘紅、翠綠不一的漸層色,宛如世外桃源一般。


可以先循著步道漫步在園區之中,隨著沿著山坡漸漸爬升,登高眺望整個落羽松林,橫看整齊排列,側看交錯排列,美的就彷彿置身國外。


山坡上有些石頭推砌成的椅凳,非常適合倚坐在上頭拍攝取景,搭配下方一大片整齊的落羽松林,如詩如畫。


十一月中旬造訪,部分落羽松仍維持著翠綠,若沒有重大的天氣變化,這波落羽松觀賞期可望至十二月中甚至到年底。


造訪時發現一件非常有趣的事,上圖為IG打卡必拍角度,以至於不少女生非常執著拍攝到這樣的角度,但其實在假日人滿為患的情況下,真的別為難攝影師了,甚至不少情侶還因此吵架壞了興致,建議大家可以尋找不一樣的角度拍攝,為自己留下與眾不同的意境照。


Info.
三灣落羽松秘境:
地址:352苗栗縣三灣鄉台三線101K處
開放時間:全天候開放
入園門票:免費參觀
備註:為私人園區,園主無私分享

如為合作邀約文章,皆會於文末標註
圖文為《旅行履行中》所有,嚴禁轉載,如需引用,請事先來信告知
文章具時效性,即時消息以店家公告為主
內文依當日個人感受撰寫,僅供參考

Follow Us On Facebook: 旅行‧履行中

Follow Us On Instagram :旅行‧履行中

【推薦閱讀】

『波波專欄作家』上山下海體驗農漁小日子,三天兩夜貢寮漫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波波專欄作家』新高雄車站,猶如科幻片市容,兼具新穎、前衛的公共綠建築

 

#三灣落羽松 #苗栗 #苗栗景點 #落羽松 #落雨松秘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