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五大森林系打卡點,怎麼拍都自帶仙女光,跟著涼爽天氣散步去!

1 / 1

秋季天氣涼爽,氣溫溫和正式適合踏青散步的好季節,台灣有許多美麗的風景伴隨著季節的交替每次都會換上不同的新衣,幫你整理出全台最適合散步的森林系景點,不僅可以漫步樹林步道呼吸芬多精,還可以拍美照喔!

【無患子森林】

台中外埔附近,樹木整齊地排列著,樹枝彎曲交錯視覺上延伸看起來就像是宮崎駿裡的龍貓隧道,春夏之際整片綠意盎然,隨著天氣轉變秋天慢慢的染黃整片森林,冬天時拍起來有種滄桑感,每次到來都有不同的驚喜。

▲翠綠的顏色拍起來有種清爽感,看著照片彷彿就可以聞到森林中的芬多精

◎照片來源IG:frankucc

無患子森林

地址:台中市后里區四月路五哩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三育基督學院】

南投日月潭附近的三育基督學院,木頭色的建築配上歐風的外觀,戶外有著美麗的綠草皮,木頭長椅整齊排列,拍起照來有種電影的宣傳海報感,是非常值得探訪的景點。

▲猶如戶外的大型劇場,坐在長椅上微風輕輕吹來,聽著附近的蟲鳴鳥叫就像是在聽大自然美妙的交響樂

◎照片來源IG:molly888666

三育基督學院

地址:南投縣魚池鄉瓊文巷39號

【田尾花園公路】

彰化田尾花園公路有著台灣後花園之稱,是全台面積最大總類最多的花園,一年四季都有不同花期可以欣賞,近期火紅的台版波波草與仙人掌園都在這附近,來到彰化一定不能錯過這超好拍的景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灣後花園之稱的彰化田尾花園公路每次路過都有不同驚喜,簡直是網美天堂拍到不想回家呀~

◎照片來源IG:_a.raw_

田尾花園公路

地址:彰化縣田尾鄉民族路一段

【孟宗竹古戰場】

位在南投鹿谷的孟宗竹林古戰場,原是日治時期建造了一條圳溝,附近水質相當清澈適合竹子的生長,大片的竹林步道綠意盎然,陽光透過竹林的縫隙灑落,拍起照來有種禪風的感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一整片美麗的竹林,微風扶過樹梢可以聞到一股淡淡的竹子清香,讓人忘卻所有的紛擾

◎照片來源IG:to.oooo_c

孟宗竹古戰場

地點:南投縣鹿谷鄉竹林村光復路174-6號

【新威森林公園】

高雄新威森林公園,有一條特別的桃花心木大道,全長約2公里,隨著季節變化由綠轉紅拍起來相當有意境,也是不少攝影愛好者的口袋名單。

▲美麗的桃花心木大道也是不少人拍婚紗的取景點,拍起來相當唯美

◎照片來源IG:twioux.0627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新威森林公園

地址:高雄市六龜區新威里171號

 

看更多好想去喔的精采旅遊文章!

 

#IG打卡景點 #三育基督學院 #南投景點 #台中景點 #大自然之旅 #孟宗竹古戰場 #彰化景點 #新威森林公園 #無患子森林 #田尾花園公路 #綠色森林系景點 #網美地標 #網美打卡點 #高雄景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