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自己當成肉片進去涮!紅通通的巨型「麻辣火鍋溫泉」,這個冬天就要去泡它!

寒冷的冬天,就想去吃一鍋好吃的麻辣火鍋,或是去知名景點泡溫泉!而有個地方,居然就結合編輯的兩個夢想,答案就是:巨型「麻辣火鍋溫泉」!聽到就覺得很特別吧~讓我來為各位揭曉!

 

【推薦閱讀】

天氣變冷了,就是要去泡泡溫泉吶~盤點台灣泡湯地圖!

誰說不會開車就不能玩台東?!有山有海有溫泉,偶爾對自己好一點,來去台東三天兩夜

 


圖片來源:小紅書@馬梓惠Meroy

圖片來源:小紅書@YIYI筆記

這個超有創意的「火鍋溫泉」,就在最近台灣人很喜歡去旅遊的重慶!重慶人非常喜歡吃火鍋,更喜歡吃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他們對火鍋有不同於常人的執著,腸胃感覺也跟我們不一樣,因為每餐都辣到你會懷疑人生!那麼,去重慶除了要吃火鍋,也絕對要來試試這個趣味性爆表的「麻辣火鍋溫泉」


圖片來源:小紅書@馬梓惠Meroy

重慶融匯溫泉城推出巨型的四宮格「紅湯池」,就像我們平常吃火鍋那樣會分成不同湯底去泡。店家也非常應景的在溫泉裡丟下許多辣椒、蔬菜和其他「火鍋料」,一旁還有啤酒、筷子等裝置藝術,細節做好做滿,讓人大開眼界!

但其實這個紅湯池之所以這麼「辣紅」,是因為加入許多中藥藥材和紅酒調製而成,散發著淡淡的香味,真的很特別呢~


圖片來源:小紅書@YIYI筆記


你會想說那「不吃辣的人」怎麼辦呢?這個溫泉城非常貼心,還推出不同口味的「火鍋池」,有檸檬池、牛奶池、綠茶池、咖啡池等等,每個溫泉池顏色都不一樣,非常用心。

 
圖片來源:小紅書@馬梓惠Meroy


除了溫泉,還有提供魚療等設施,在這邊耗上一天完全很OK!而泡完溫泉後,還可以領免費的水果享用,樓上有自助餐廳讓你大吃一頓,從頭到尾服務都幫你想好了,這地方真的是女人們的冬季天堂啊~


圖片來源:小紅書@馬梓惠Meroy

有機會到重慶玩耍的朋友們,一定要去當一次「人肉火鍋料」試一試「麻辣火鍋溫泉」哦!

Info.

地址:重慶融匯國際溫泉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推薦閱讀】

上海超詳細旅遊攻略,10個景點美翻妳IG~這些地方不去後悔一輩子!

這真的不是P圖!到雲南看世界最美的海天一色,盡情拍出絕世美照

 

#中國景點 #冬季景點 #打卡國外 #波波打卡 #溫泉 #重慶 #重慶景點 #麻辣火鍋溫泉 #麻辣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