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了好久終於被我等到了! bellavita今年耶誕飄出復古懷舊風,拍照打卡絕對不能錯過倫敦舊時光廣場!

1 / 1

去年白雪皚皚的bellavita聖誕小鎮廣場讓人非常難忘,雪地裡的小木屋和駕著雪橇在空中飛的聖誕老公公吸引大批人潮到這拍照打卡,一連攻佔熱門照片版面好幾週,不誇張!編輯和姐妹在那大拍不知道幾百張!

轉眼2017年聖誕節又要到了,各家百貨公司的聖誕節活動陸續登場,一直苦等不到bellavita的消息好焦慮,每次到信義區經過都會往裡頭瞄一下,非常期待今年又會給我們什麼樣的驚喜!

前幾天編輯又在往裡頭觀望時,發現bellavita廣場已經掛上耶誕燈飾,還把各式19世紀英倫風情的店家整個搬進寶麗廣場,完整呈現出倫敦街頭最溫暖樸實的樣貌,立刻把姐妹從四面八方call過來,pose擺好!快門就無止盡的按下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從倫敦經典的紅色電話亭,到溫馨滿溢地蔬果與麵包店,這裡各個角落都瀰漫著濃濃的懷舊英倫風,除了每間店門口裝飾外,櫥窗裡的佈置細節也很用心,好像自己真的漫步在倫敦街頭。終於不用羨慕英國朋友那些充滿聖誕氛圍的美照,我在台灣也可以拍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叮叮噹耶誕鐘聲響起,廣場的正中央有一台倫敦街頭常會看見的復古電車,你可以坐上它,從bellavita出發,牽起愛人的手,一起度過專屬台北的英倫風聖誕夜吧!

Info.

地址:110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28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展出時間:即日起~2018/1/3

??波波打卡PopTour開IG啦?? 

點圖追蹤?

#bellavita #復古風 #打卡 #打卡北部 #波波打卡 #聖誕節 #英國倫敦 #貴婦百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