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CCI ART WALL驚喜現身永康街,整幅畫來自他一手,畫出台灣驕傲!

把牆當作畫布,為城市的街頭渲染上專屬色彩!GUCCI之前與一名藝術家合作,在紐約的一面牆上作畫而造成話題,之後在許多地方也一一出現,只要出現必會成為熱門的打卡聖地,許多時尚迷、藝術家都紛紛朝聖。這個活動是由GUCCI創意總監Alessandro Michele所發想,為了就是跳脫以往傳統品牌的廣告方式打破人們的認知,同時也可以鼓勵在地創作者。藉由此方式,帶出城市人們的向心力,並對自己的城市感到驕傲!現在第六面牆竟然出現在台灣,而且就在台北的永康街!

 

最近只要到永康街金色公園附近,抬頭就能看見一面以藍色為底,色彩斑斕的高牆,這就是GUCCI Art Wall!現場看真的非常壯觀喔~

要讓GUCCI ART WALL能出現在屬於自己城市是相當不容易的, GUCCI台灣團隊花了超大的苦心向總部申請,做了很多地域方面的功課。而GUCCI總部之前曾來過台灣,對永康街留下深刻印象,認為其中獨特的人文氣息非常的吸引人,所以就終選定了城市中的這個角落作為藝術價值的延伸!

繪製牆面是一項非常浩大的工程,GUCCI花了一整年的時間籌備。因為所選擇的牆面是一般民宅,所以還必須挨家挨戶的徵詢同意!GUCCI特別邀請國寶級電影看板師 「顏振發」師傅北上製作,沒有使用投影或是機器印刷,因為師傅認為要把藝術在地化,而選擇更有情感鏈結的方法。老師傅必須手繪整個牆面,這讓GUCCI Art Wall更具文化意義,不單單只是一面牆,而是這個城市、台灣的驕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除了台灣之外也帶大家看看目前其他五個國家的GUCCI ART WALL,都各有特色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推薦閱讀】

台北文創市集大集合!週末偽文青逛街好去處,台灣的好設計需要你的支持

復古感十足的迪化街原來可以這樣逛!mix現在正夯的貨櫃市集,待一整天也沒問題!

 

永康街的GUCCI ART WALL將為持續到2019年底,每一季都會換新,並尋找不同的藝術團隊合作。所以各位時尚迷,或是藝術迷,跟GUCCI的骨灰級鐵粉們快去打卡朝聖吧!

 

 

#Gucci #gucci彩繪牆 #台北 #打卡北部 #永康街 #波波打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