燈塔原來可以這麼美!台灣燈塔打卡地圖在這裡,跟著我們一次蒐集絕美燈塔吧!

1 / 1

燈塔在編輯心中感覺就像是座落在海岸邊的城堡一樣,而且每個燈塔旁邊都會有美美的海景,可以一次燈塔海景GET!現在就趕快來看看有哪些擁有無敵海景的美美燈塔吧!

#富貴角燈塔
說到北台灣最有名的燈塔當然就是富貴角燈塔啦!富貴角燈塔是台灣最北邊的燈塔,黑白相間的燈塔就佇立在海岸邊,配上藍天白雲還有一大片蔚藍的海,真的是堪稱無敵美景了!大家也可以選擇在夕陽西下的時候,來這邊看夕陽慢慢沉入海平線,又是另外一種新鮮的體驗喔!

富貴角燈塔的交通算是方便的,大家可以搭乘公車到達,假如開車的話,後方也有停車場喔

 

 

Inf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彰化王功 芳苑燈塔
來到彰化王功港不能不來的就是芳苑燈塔囉!芳苑燈塔是台灣最年輕的燈塔,僅僅30幾年的歷史而已,不過這裡的名氣卻不輸其他燈塔,芳苑燈塔黑白條紋的特色外觀,就有股濃濃的異國風情。芳苑燈塔旁邊也有海堤步道可以散步,可以邊走邊體驗漁港的風情喔!

 

 

這裡交通非常方便,到達王功漁港後,走5-10分鐘就能看到芳苑燈塔囉!

 

Info.
地址:彰化縣芳苑鄉漁港七路146號
開放時間:09:00-18: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鼻頭角燈塔
說鼻頭角燈塔是擁有最美海景的燈塔完全剛剛好,鼻頭角燈塔最大的特色就是它能收藏大片的海景啦!要去鼻頭角燈塔的話,要先走過一段步道,不過這段步道可是來鼻頭角燈塔最精華的部分,因為超級美的海景就在你身邊,無敵美的海景再配上純白色的鼻頭角燈塔,沒有什麼可以比這個更美的了~

想要來鼻頭角燈塔的話,可以搭車至鼻頭國小,再沿著鼻頭角步道走,就可以到達囉!

Info.

#鵝鑾鼻燈塔
來到墾丁除了去海邊玩以外,必備行程之一當然就是要來參觀鵝鑾鼻燈塔,鵝鑾鼻燈塔是台灣最南端的燈塔。潔淨純白色的鵝鑾鼻燈塔,就這樣座落在小山丘上,在藍天白雲的相襯上,真的非常耀眼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來鵝鑾鼻燈塔的話,適合開車或騎車前往,這邊也有附停車場喔!

Info.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鵝鑾里鵝鑾路301號
開放時間:4月至10月 06:30-18:30 11月至3月 7:00-17:30
門票:全票40元,半票20元
這些燈塔的風景都是台灣TOP等級了,不來絕對會後悔的,我現在就要趕快安排我的燈塔之旅了!

#台灣 #富貴角燈塔 #打卡 #打卡精選 #波波打卡 #燈塔 #芳苑燈塔 #鵝鑾鼻燈塔 #鼻頭角燈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