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不平凡渡假!「桃園5間旅宿推薦」海底世界、最美南洋渡假村,下次去就住這吧

1 / 1

眼看今年就快過完啦想要出國度假卻沒有時間嗎?不要再猶豫了。桃園這5間住宿就能滿足你的度假需求,戶外豪華泳池、田園文青風,想要什麼住宿類型自己選。快把所有煩惱通通拋到腦後,趁著週休二日來場簡單的度假吧!

 

COZZI Blu和逸飯店.桃園館

桃園Xpark即將開幕!去玩就能入住在一旁全新的COZZI Blu和逸飯店,館內結合了海洋元素,一踏進飯店彷彿進入潛水艇艙冒險,飯店特地請了英國藝術家貝馬丁,打造海洋生物及珊瑚玻璃端景藝術,除此外還有水母、貝殼燈,處處都能發現飯店的小巧思。

👉不用再飛日本啦!首座海外水族館「Xpark」插旗台灣,開幕時間&地點都在這

有著濃厚海邊碼頭風格Buffet的「逸.市集」要讓旅客即便現在不能飛出國,在餐廳裡即能享用11大餐點區表達不同國家文化特色,以味蕾尋訪世界各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飯店內的「Blu Bar」也是一大亮點,以船艙造型打造更使用繽紛的沙發座墊擺放其中,宛如一隻隻熱帶魚穿梭其中,還有流線型的水母座椅,彷彿置身於海底世界中。

Info.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春德路101號

更多詳情請洽COZZI Blu官網 桃園館

👉有車有景點,女友不翻臉!機車就能到的「桃園IG打卡景點」推薦給全天下的男友

 

和風山莊

位於海拔1000多公尺的「和風山莊」,是桃園拉拉山頗為知名的住宿景點。因為具有獨天得厚的地理位置,春天有浪漫花季、夏天有甜滋滋的水蜜桃、秋天則是可以看見楓葉逐漸轉紅,就連入冬之後偶爾都會落下幾片雪花,可說是一年四季的景色全包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和風山莊」雖然沒有豪華氣派的氛圍,但清新白色的歐式小木屋也很迷人!尤其是周圍又有綠蔭層層環繞,感覺就像身處歐洲度假般可以悠閒地體驗鄉村風情。「和風山莊」的房型主要是依據人數以及面山方向區分,包括雙人房、四人房及適合朋友、家庭同遊的大別墅。

這裡也可以準備食材和家人朋友一起體驗烹煮的樂趣。一邊自炊一邊暢聊,同時還能欣賞到迷人的景緻,如此多重的大自然享受,幾乎已經是現代都市裡很難體驗到的休閒活動啦!

Info

地址:桃園市復興區華陵村上巴陵中心路160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谷點咖啡民宿

而同樣位於拉拉山裡,還有一間美不勝收的住宿「谷點咖啡民宿」,延著蜿蜒曲折的山路,就好像探險般地尋找這棟住宅,會有種柳暗花明又一村,驚喜地發現一個世外桃源的感覺。

這裡的景色非常優美,其中最大的特色就是房裡的浴室!一整片落地玻璃窗,不僅可以欣賞到各種迷濛繚繞的雲霧,還可以眺望遠方連綿不絕的翠綠山脈,實在是太美啦!完全就是居家度假感的陽光浴,喜歡大自然系的朋友們不用特地跑到清境,桃園拉拉山就很美啦!

Info

地址:336桃園市復興區華陵里巴崚8鄰30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烏樹林Before

這家位於桃園龍潭區的「烏樹林Before」則是一間文青必Get的民宿。光是這棟建築外觀的淡橘色調就已經先發制人,讓人打卡拍照拍不停,因為實在像極了哥本哈根的彩色街屋!

其民宿內部更是充滿著藝文質感的風格,整個空間的設計與規劃都相當講究,這棟民宿的一樓其實是間獨立書店,而沿著樓梯而上會看到這片令人驚艷的書牆,這不僅是民宿裡的一處風景,也是IG熱門的打卡點之一。

而民宿二樓則是設置成餐廳與讀書空間,雖然空間不大但從窗戶可以直接俯瞰遠方風景,讓整體的氛圍視野也變得更遼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烏樹林Before」比起一般的旅館更多了幾分家的溫度,而且座落的環境也格外幽靜,想要在短暫的週末遠離塵囂都市又不想跑得太遠的話,就來桃園龍潭吧!

Info

地址:桃園市龍潭區龍平路115巷138弄76號

 

 

笠復威斯汀度假酒店

最後,桃園住宿清單的華麗壓軸絕對非「笠復威斯汀度假酒店」莫屬啦!應該有不少桃園人前陣子已經被這家度假酒店洗版IG。笠復威斯汀位於桃園大溪鴻禧山莊內,雖說是度假酒店但卻擁有幾分與世隔絕的幽靜之感,不喜歡太過吵鬧的人也不必擔憂。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笠復威斯汀度假酒店」的設備非常多樣化,像是適合親子共遊的兒童遊戲室、溜滑梯,還有令網美愛不釋手的夢幻游泳池!以前對桃園大溪的印象只有好吃的豆乾,實在很難想像居然有如此氣派又典雅的高級酒店啊!

這裡最熱門的打卡景點無非就是戶外泳池區!坐在清澈靚藍的水池旁,怎麼拍都超迷人~不知道的人還以為是在哪個太平洋小島度假呢!

Info
地址:桃園市大溪區日新路166號

👉【中壢】仙女級咖啡廳TOP6,好吃好拍都包辦!跟閨蜜的午後約會就選這

👉【桃園】精選四個古典莊園景點,連在地人都不一定知道的英式建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多最新旅遊資訊,請追蹤波波打卡Instagram 帳號:poptour_mag

#Xpark #和逸飯店 #和風山莊 #桃園 #桃園住宿 #桃園景點 #烏樹林Before #笠復威斯汀度假酒店 #谷點咖啡民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