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用九柑仔店就在這!療癒大草原、超唯美湖畔漫步雲端拍美照

1 / 1

近期火紅台劇「用九柑仔店」在嘉義取景拍攝,讓不少劇迷前往朝聖,不過嘉義還有許多隱藏版美景也相當值得拜訪,幫你整理出嘉義純樸小鎮的隱藏版美景,讓你一次收編,好玩好拍來還有伴手禮,玩到超滿足!讓我們來去嘉義一日遊~

【用九柑仔店】

用九柑仔店的原型其實是ㄧ間位在嘉義縣六腳鄉潭墘社區的「慶和商店」,至今已有百年歷史,因「用九柑仔店」在此取景拍攝,讓原本人煙稀少的這裡,湧入觀光人潮,成為旅遊夯點。

▲拍攝時搭的佈景也開放讓遊客拍照,IG掀起一股復古懷舊風

用九柑仔店 /慶和商店

地址:嘉義縣六腳鄉166縣道77號

*目前僅假日開放入內參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星巴克-嘉義民雄門市】

嘉義民雄的星巴克門市,三角原木材質的休閒造型,大走歐風時尚感,一開幕就造成熱議,人氣一直居高不下,有著全台最美星巴克的美稱,來到嘉義不妨安排行程來此喝杯咖啡,還能拍美照絕對超滿足。

▲簡約的黑色搭上溫暖的木頭材質,宛如一秒來到歐洲小鎮

星巴克-嘉義民雄門市

地址:嘉義縣民雄鄉建國路一段235號

營業時間:7:00-22: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仁義潭】

仁義潭水庫湖面波光粼粼,還規劃有8.9公里的環潭公路,沿途設置涼亭與長椅等供民眾休憩,週圍有許多景觀餐廳,來到這裡不妨放慢腳步遊湖畔,讓人忘卻一切煩憂。

▲仁義潭畔建有涼亭,視野遼闊,在此賞景休憩放風爭或觀賞夕陽晚霞都相當詩情畫意

仁義潭

地址: 嘉義縣番路鄉嘉127鄉道

 

【隙頂二延平步道】

阿里山公路上的二延平步道,海拔高度約1248~1454公尺,步道中沿途有竹林、奇石、茶園等不同的風光,天氣好時可俯瞰嘉義平原、仁義潭及蘭潭水庫等風景,一邊呼吸森林芬多精,加上猶如漫步雲端的風景,宛如來到仙境一般夢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步道設有觀景台可以一睹雲海美貌,吸引不少攝影愛好者前來等待日出、夕陽等美景

仁義潭

地址: 嘉義縣番路鄉嘉127鄉道

 

【旺萊山-愛情大草原】

旺萊山—愛情大草原位在從嘉義中埔要往阿里山的路上,超大的草原中有許多浪漫裝置藝術,不收門票,不管是帶著小孩來這奔跑玩耍或是情侶們來此約會散布都相當適合, 拍玩美照別忘了帶一盒美味的鳳梨酥伴手禮回家喔!

▲在阿里山18號愛情絲路上的「旺萊山—愛情大草原」,停車入園都是免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旺萊山-愛情大草原

地址:嘉義縣番路鄉7鄰15號

營業時間:9:30-18:00

 

 

【阿里山森林鐵路車庫園區】

位於嘉義市東區文化局旁的阿里山森林鐵路車庫園區,開放免費入園,裡面有著扇形車庫,各種時期的老火車頭,可以ㄧ次見到不少具歷史歲月的退役火車,不過提醒大家來遊玩時要特別注意不要擅闖工作區域以免發生危險喔!

▲可以拍美照又免費參觀歷史文物火車,是來到嘉義必遊好景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阿里山森林鐵路車庫園區

地址:嘉義市東區林森西路2號

營業時間:8:00-18:00

 

看更多好想去喔的精采旅遊文章!

 

#仁義潭 #免費行程 #嘉義打卡景點 #嘉義景點 #愛情大草原 #慶和商店 #懷舊復古風 #旺萊山 #景觀餐廳 #最美星巴克 #用九柑仔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