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搶先體驗雪國世界!「2019壯圍沙丘地景藝術節」華麗登場,2大超夢幻裝置藝術搶先拍!

1 / 1

還記得在台南「2019漁光島藝術節」受到熱烈讚美、如迷霧森林般的雪白《奇幻島》藝術作品嗎?這回將再度夢幻來襲!即將於11月16日登場的「2019壯圍沙丘地景藝術節」,地點就選在去年剛啟用的壯圍沙丘旅遊服務園區,廣邀各地藝術家創作12件大型地景藝術作品,而現在就有2件作品搶先登場,搶拍就要趁現在!

▲還記得這個超夢幻地景藝術嗎?現在即將在宜蘭壯圍用另一種氛圍再度登場!

 

十一月又有理由玩宜蘭啦!還記得在台南「2019漁光島藝術節」受到熱烈讚美、如迷霧森林般的雪白《奇幻島》藝術作品嗎?這回將再度夢幻來襲!即將於11月16日登場的「2019壯圍沙丘地景藝術節」,地點就選在去年剛啟用的壯圍沙丘旅遊服務園區,廣邀各地藝術家創作12件大型地景藝術作品,而現在就有2件作品搶先登場,搶拍就要趁現在!

▼以10萬根染白之竹籤,打造如雪後般的景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在今年台南漁光島藝術節受到熱烈搶拍的裝置藝術,這回也能在宜蘭瞧見,由藝術家游文富創作的《坡白留青》,以10萬根染白之竹籤,結合土地的特性,在沙丘上打造如雪後般的夢幻美景,不僅視覺特別吸睛,還能走進作品之中,漫步在萬根竹籤與樹林間,感受優美意境。

▼如迷霧森林般的雪白世界,加上樹林點綴更顯意境

而另一件由藝術家李簣至所設計的作品《加留沙浪》,則以大型的漂流木創造出一座流線型的自然雕塑,相互編織而成的漂流木,在陽光照射所映出的影子,彷彿就像是哈密瓜的網紋,剛好對應了有著「哈密瓜故鄉」之稱的蘭陽平原,而且此處未來還將作為小農市集的設攤地點,十分有趣又令人讚嘆其巧思。

▼利用漂流木打造巨型的裝置藝術,不僅好拍,未來還會有小農市集進駐

除了這兩件搶先看的裝置藝術外,「2019壯圍沙丘地景藝術節」還有10座兼具工藝性及實用性的地景藝術作品登場,活動到明年3月31日止,在漁光島藝術節沒拍到,這回可千萬別錯過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19壯圍沙丘地景藝術節

地點:宜蘭縣壯圍鄉壯濱路二段196巷18號(壯圍沙丘旅遊服務園區)

活動日期:2019/11/15~2020/3/31

 

看更多好想去喔的精采旅遊文章!

 

#《坡白留青》 #2019壯圍沙丘地景藝術節 #IG打卡景點 #宜蘭打卡景點 #宜蘭景點 #小農市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