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冰雪奇緣2》飄雪小鎮即將開幕!2019迪士尼聖誕限定9大活動消息!跟艾莎施展魔法!

施展魔法!漫天飄雪的《冰雪奇緣》限定唯美雪白場景,即將降臨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香港迪士尼」)!今年香港迪士尼將於11月14日至明年1月1日,舉辦限定「A Disney Christmas」聖誕慶典活動,全新兩大舞台表演、超過300款聖誕限定新品,以及萬眾期待的「夢想花園《魔雪奇緣》小鎮」終於揭開神秘面紗,最新消息快往下滑看更多!

想關注香港最新打卡美食及美妝穿搭資訊消息,快追蹤 Facebook粉絲專頁】Instagram官方帳號】啦!

2019香港刷新熱門 8 Instagram美食旅遊景點!屋頂酒吧野餐、大排檔推薦來筆記

刺蝟寶寶好可愛!香港這 4 間萌到融化的「動物咖啡廳」害我賴著不想走!

①聖誕限定表演秀——「米奇與好友聖誕舞會」

今年「A Disney Christmas」活動將以經典聖誕歌舞表演「米奇與好友聖誕舞會」為大家揭開序幕!米奇將帶領眾多迪士尼明星與表演者在城堡廣場舞台載歌載舞,舞台特別加入飄雪效果,讓大家能在漫天飄雪中一同感受高漲的聖誕喜慶氣氛!

②迪士尼明星見面會——聖誕米奇樂暢聚

限定版米奇就是要拍!經典聖誕老公公造型「聖誕米奇」,將在美國小鎮大街會客室的「聖誕米奇樂暢聚」中與大家見面拍照!而不僅Duffy與好友們換上全新冬日服飾,大家敲碗已久的聖誕史迪奇也將首度亮相,只要到明日世界的彗星餐廳,就能找到可愛又搗蛋的史迪奇蹤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朱紅燈籠下的花樣年華!中環復古點心九号館開幕!平價吃出米芝蓮水準點心與滷味!

宛如《阿拉丁》奇幻場景!旺角Morokok超美摩洛哥圖騰空中花園!泰料理必吃!

③限定夢幻聖誕佈置——夢想成真聖誕樹亮燈禮

「夢想成真聖誕樹亮燈禮」可說是今年不容錯過的環節之一!隨著夕陽落下,歌詠團將以悠揚樂聲「聖誕歡送時刻」為「夢想成真聖誕樹亮燈禮」加以點綴,配合上漫天飄雪的浪漫場景,冬日之戀從此奏起。

④迪士尼限定聖誕美食快訊

香港迪士尼今年推出逾70款聖誕節主題美食與飲品,其中每年吸引海量粉絲秒搶的爆米花桶系列,今年亦以全新造型「聖誕米奇爆谷桶」與「三眼仔爆谷桶」夢幻登場。讓人目不轉睛的夜光功能聖誕樹,配合小小米奇裝飾,這個不買絕對會後悔!另外換上深紅格子睡衣的三眼怪,既可愛又萌呆的臉龐,感覺在呼喚妳掏錢買它般,直接理智線斷掉,買了!(#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人氣東京居酒屋魚治登港!全新大胃王吃到飽菜單高CP認證!拉絲海膽芝士好邪惡

重口味辣得過癮!首創鳳梨香辣豆花味烤魚《小魚兒》開幕!拿手雞煲與串燒激發味蕾

另外香港迪士尼亦將推出不同多款聖誕限定菜單,不僅幻想世界的皇室宴會廳即將推出「聖誕自助晚餐」;迪士尼探索家度假酒店「芊彩餐廳」亦會新增「芊彩聖誕半自助餐」;而華特餐廳除提供聖誕期間限定《冰雪奇緣》主題「風雪時刻」特色飲品,更於聖誕夜、聖誕節及跨年夜三天晚上,特別推出「聖誕及除夕晚餐」,想要在園區度過美好的聖誕夜,就一定要筆記下來!

⑤超過300款聖誕限定新品,勢要買到手斷!

超過300款聖誕限定新品等著妳來搜刮!Duffy與好友們今年將以全新冬日夢幻造型於活動亮相,包括Stella Lou粉色毛茸茸包、公仔、聖誕禮盒等等,2019的可愛配色真心叫編輯失心瘋想全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沒錢又沒假?沒關係!編輯帶你探索香港 4 家質感滿滿日式cafe,滿足你想飛日本的心!

如夜空滿月的巨型煎堆吃過沒!中環新茶樓「紅樓」開幕,超美陽台配粉系點心快手刀踩點

適逢《冰雪奇緣2》上映之際,逾百款《冰雪奇緣2》主題商品也陸續登場!除了安娜、艾莎和雪寶的玩偶與生活雜貨,全新設計的「艾倫戴爾冰雪藍」閃亮亮系列也一秒屢獲女孩歡心,沒有不買的理由啊!

⑥《冰雪奇緣2》夢幻雪國小鎮終來臨!

「Let it go~Let it go~」締造迪士尼動畫傳奇、即將在2019年11月21日重磅上映的《冰雪奇緣2》火熱消息不間斷更新!原預料將於2020在東京迪士尼度假區開設的全新《冰雪奇緣》園區,現在香港迪士尼所推出的小型版小鎮,可說是先讓大家止止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全新「夢想花園《魔雪奇緣》小鎮」將於幻想世界登場,巨型的聖誕裝飾、炫彩燈光與漫天雪花,帶領大家走進《冰雪奇緣》的夢幻場景,當中安娜與艾莎、及雪寶也會在十一月底驚喜現身!配合小鎮內販售的各式《冰雪奇緣》主題美食,相信妳跟好友一定能感受到電影中的雪國魅力!

HONG KONG獨特建築美學!盤點 6 個最美幾何圖形隱藏位置!跟著新地標來重新認識香港!

⑦《魔雪奇緣》飄雪時刻表演秀

踏入晚上,城堡廣場舞台將上演全新「《魔雪奇緣》飄雪時刻」,安娜與俏皮可愛的雪寶、以及萬眾期待的艾莎會施展冰雪魔法,讓浪漫飄雪籠罩城堡廣場四周,伴隨電影的經典樂曲,猶如自身電影情節中。

⑧迪士尼城堡翻新正式命名為「奇妙夢想城堡」

預計即將在2020年翻新完工的迪士尼地標「城堡」,一改原本設計模樣,把來自13位迪士尼公主的經典故事串連於每個塔樓及尖頂之上,全新配色與標誌圖案、紋理和裝飾等,傳達出每位公主的勇氣、希望和無盡可能的信念,並取以「奇妙夢想城堡」為名,相信各位公主粉一定迫不及待想朝聖!

⑨《仙杜瑞拉》主題套房直擊

好想住在這麼夢幻的公主房!香港迪士尼樂園酒店國賓廳全新《仙杜瑞拉》主題套房,瞬間讓少女們彷彿進入灰姑娘的童話世界。從南瓜馬車造型沙發、掉落的珍貴玻璃高跟鞋,到大理石圓柱與大面積落地畫像,完美呈現皇室般的夢幻氛圍。房間用上淡紫色調,加上窗簾與燈飾的華麗小細節,讓入住的客人童心噴發,直呼:「我不想離開了~」(#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想關注香港最新打卡美食及美妝穿搭資訊消息,快追蹤 Facebook粉絲專頁】Instagram官方帳號】啦!

資料來源:整理報導

圖片來源: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編輯Christy Cheung採訪拍攝

#Christmas #Disney #disneyland #HongKong #米奇 #聖誕節 #迪士尼 #香港 #香港迪士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