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全台「落羽松季節」地圖,盤點15個落羽松秘境,今年秋季不能錯過的絕美景致!

1 / 2

秋意濃厚,氣溫宜人,正是外出踏青的好時節。沒辦法上高山賞楓葉沒有關係,近郊也有充滿秋意的落羽松可以親賞!尤其近年打卡熱潮的落羽松成為秋季限定美景,橘黃色的落羽松林為秋天多增添了一點色彩,每年約十一月開始落羽松便會由綠轉黃紅,一整片黃澄澄的落羽松看起來非常壯觀,這樣的美景持續到隔年一、二月都還欣賞的到,準備好你的相機前往這些熱門落羽松景點,一探秋天的風采!

宜蘭落羽松景點

宜蘭落羽松景點:宜蘭游家農場

游家農場內除了有壯觀的落羽松林,還有一座半月形池塘,如詩如畫,看起來格外清幽,充滿異國風情的景色,彷彿置身於歐洲莊園內。

Info.

地址:宜蘭縣宜蘭市中興路141號

 

宜蘭落羽松景點:蜊埤湖畔落羽松

蜊埤湖位於員山福園公墓旁,湖畔旁種植了一整排的落羽松,隨著季節進入秋冬,樹葉轉紅呈現不同層次的色彩,倒映在湖面上,美得令人窒息。沿著環湖步道散步,偶有天鵝路過,彷彿進入到世外桃源一般。

Info.

地址:宜蘭縣員山鄉蜊埤路11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宜蘭落羽松景點:三層坪落羽松(暫停開放)

前陣子因為太過熱門而暫停開放的三層坪落羽松,終於又重新開始營運。階梯式農塘是這裡最大的特色,形成獨樹一格的階梯小瀑布,盡頭是大片的落羽松林,與潺潺流水相互襯托成一幅美景。

不過為了控管人數,避免環境遭到破壞與打擾到附近居民,必須事先於線上預約,每個場次可停留1小時,並且會酌收150元入場費。

Info.

地址:宜蘭縣員山鄉坡城路

 

更多宜蘭落羽松景點👉【宜蘭落羽松秘境】7大絕美落羽松林+周邊靜&動態景點推薦,騎自行車、泛舟賞沿途美景

桃園落羽松景點

桃園落羽松景點:八德落羽松秘境

近幾年才被發現的這片落羽松森林,吸引越來越多觀光客前往拍美照,在這裡可以感受被落羽松團團包圍的感覺,晴天的時候陽光從葉縫中撒下來,金黃色的樹葉在陽光照射下熠熠生輝,灑落滿地的落葉又為畫面多增添一點色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而且就算還不到樹葉轉紅的季節也有許多人前往拍攝,因為一片綠油油的樹林拍起照也超級美!冬天的枯枝拍起來也會有置身國外的感覺,隨便拍都是張意境照啊!

Info

地址:桃園市八德區浮筧16鄰1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桃園落羽松景點:長庚養生文化村

最美長照中心在這裡!光看照片還會以爲生態園區,沒想到是長庚打造的養生文化村,專門為長者量身打造,其中自然園區有一處落羽松秘境,到了春季還能賞櫻,環景步道一路延伸到人工湖中央,愜意指數爆表。

Info.

地址:桃園市龜山區舊路里4鄰長青路2號

更多桃園落羽松景點👉桃園落羽松秘境!7個落羽松景點地圖,森林倒影.層次大道通通免費拍到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新竹落羽松景點

新竹落羽松景點:北埔六塘落羽松

位於新竹北浦的這座落羽松,有別於其他地方成群、整片的。這裡一整排的落羽松倒映在一大片湖面上,漸層感的落羽松林和湖中倒映形成一幅最完美的畫。就算不是在賞落羽松的季節來,碧綠的落羽松林依然很值得前來觀賞!

到這裡還可以一邊在園區中散步一邊欣賞落羽松,感受秋天的氣息,是個放鬆心情的好去處!

Info

地址:新竹縣北埔鄉上大湖村5鄰62號

苗栗落羽松景點

苗栗落羽松景點:三灣落羽松

三灣這處秘境位於台3線101K處,一共種植300多棵落羽松,只要到了每年11、12月落羽松轉紅的季節,地主就會開放大家免費參觀拍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特別的是,苗栗三灣的落羽松有部分種植在水中,清澈的湖畔宛如畫布般,映著落羽松黃綠紅的漸層倒影,超級迷人!

Info.

地址:苗栗縣三灣鄉台三線101k處

更多苗栗景點👉季節限定的苗栗景點!這幾個絕美地方一定要去~一起置身在夢幻美景裡吧

 

台中落羽松景點

台中落羽松景點:泰安落羽松

位於台中的泰安落羽松,需要走進泰安國小旁的小路才可抵達。進入一整片高大的落羽松林的瞬間,會忍不住為這片美景驚呼!拍起照來的風景幾乎可媲美韓國南怡島,紅綠交織的落羽松,倒映在水窪上,景象有如鏡子一般清澈透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走在落羽松林間有如穿梭在神秘的隧道中,讓人忍不住停下腳步細細觀賞每棵樹木,感受大自然的神奇。

Info

地址:台中市后里區安眉路5號

台中落羽松景點:麗寶樂園渡假區東區落羽松草原

上千棵落羽松打造出長達1公里的麗寶樂園落羽松祕境,去年第一次開放,相較於其他景點是水窪造景,麗寶樂園是種植在寬闊的草地上,一到 12月是最佳觀賞期,落葉鋪滿草地,便由如蓋上紅色地毯,像極了加拿大的楓葉大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而除了從森林中體會落羽松的美,也推薦搭乘樂園中的摩天輪,從空中欣賞這大片秘境另一種角度的美。

Info.

地址:台中市后里區福容路8

 

台中落羽松景點:中科落羽松

中科落羽松最有名的就是它的水上木棧道!轉紅的落羽松倒映在水面上,看起來格外美麗,在木棧道上拍照更能將自己與這片美景融合,自己也能成為這片美景的主角!到了樹葉轉紅的季節時,人潮更是眾多,秋天到台中旅遊千萬不要錯過這裡,輕鬆收割美照的地方。

黃、紅、綠色交疊出的景色,湖水也被染成一片金黃,讓自己彷彿變身為韓劇中的主角。就算錯過秋天的紅葉,冬天也可以拍出銀白效果的意境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其實這邊是私人土地,但地主心開放給大家免費。參觀希望大家可以不要亂丟垃圾或是隨意停放車輛,也不要大聲喧鬧造成附近居民的困擾唷!

Info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光明路257號

更多台中落羽松景點👉台中落羽松秘境推薦地!特蒐8處落羽松地圖送給你,最佳觀賞點一次收齊

 

彰化落羽松景點

彰化落羽松景點:菁芳園 Tenway Garden/落羽松花園景觀餐廳

公路花園人氣景觀餐廳菁芳園,每到假日都人潮滿滿,園區內最大的特色就是超大湖畔還有各式花卉種植,還有玻璃屋景觀餐廳也是非常搶手的景點。到了秋冬時節園區內的落羽松更是裝關到不行,光走在園區內就是一種享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彰化縣田尾鄉張厝巷73號之一

 

南投落羽松景點

南投落羽松景點:落羽松森林

南投落羽松森林位於南投139縣道上,是一片規模不大相對低調地落羽松林,雖然落羽松數量不多,林內擺放著可愛的木馬,為這片景致多增添了一種俏皮感,木頭裝置藝術讓自己有置身異國的錯覺,讓照片拍起來更有意境。

不需要想pose,有自然感的樹幹就是拍照最好的道具!不需要動腦的生產美照聖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南投縣南投市八卦路710號

 

雲林落羽松景點

雲林落羽松景點:九芎落羽松秘境

位於雲林的九芎落羽松數量非常多,一大片的落羽松林看起來格外有震撼感,一片火紅的落羽松讓人看了忍不住讚嘆台灣也有這麼美麗的風景!由於這片落羽松林佔地很廣,內外看到的落羽松林可能顏色和樹葉數量截然不同,往樹林內走可能可以發現各種不同風情的落羽松哦!

九芎落羽松需要走進一條小徑才可以抵達,原本是當地人才知道的秘境,現在已是出名的賞落羽松聖地了,大家要把握機會前往觀賞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雲林縣林內鄉

雲林落羽松景點:澄霖沉香味道森林館

相信大家對澄霖沉香味道森林館心型湖中島的場景一點都不陌生,以日式禪風庭園造景爆紅,有著台版「兼六園」之稱。

區內種植許多高聳的千年沉香木、落羽松,最受歡迎的就是生態池中的大愛心造景!每個遊客一定都要在愛心中拍上幾張留念啊!

雲林落羽松景點-澄霖沉香味道森林館 雲林落羽松景點-澄霖沉香味道森林館

圖片來源:@gong_wa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雲林落羽松景點-澄霖沉香味道森林館 雲林落羽松景點-澄霖沉香味道森林館

圖片來源:@chen___0331

 

Info

地址:雲林縣虎尾鎮惠來路75-6號

更多雲林落羽松景點👉雲林落羽松景點!5個內行人才知道的雲林落羽松秘境,浪漫秋季美景一次告訴你!

台南落羽松景點

台南落羽松景點:菁埔落羽松

菁埔埤不只是國家重要濕地,同時也是規劃完善的自然公園,秋冬時還會有整排落羽松在菁埔埤旁,加上湖面倒影相襯,拍起來非常漂亮。另外,大家記得協助維持環境,順手帶走垃圾,這樣才能讓更多人都能享受美景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台南市六甲區台1線、林鳳營牧場旁

落羽松林的魅力是不是很難抵擋呢?最後,提醒前往賞落羽松的遊客們不要用手觸摸落羽松,也要記得帶走隨身垃圾,讓我們一起守護台灣這片美麗的風景吧!

 

 

延伸閱讀

👉2022台中落羽松秘境推薦!特蒐8處落羽松地圖送給你,最佳觀賞點一次收齊!

👉【2023宜蘭落羽松秘境】7大絕美落羽松林+周邊靜&動態景點推薦,騎自行車、泛舟賞沿途美景

👉2023最新桃園落羽松秘境!7個落羽松景點地圖,森林倒影.層次大道通通免費拍到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秋季限定】2022芒草季登場!台北必拍11大芒草景點,不只有陽明山可以去啦

👉2022雲林落羽松景點!5個內行人才知道的雲林落羽松秘境,浪漫秋季美景一次告訴你!

👉美到忘記呼吸!7座「秘境湖泊仙境」從冰蝕湖到森林仙境,台灣之最都在這

撰文編輯 #Joyce

#2023落羽松 #三層坪落羽松 #九芎落羽松秘境 #全台落羽松 #全台落羽松季 #八德落羽松秘境 #北埔六塘落羽松 #南投落羽松森林 #台灣落羽松 #宜蘭落羽松 #泰安落羽松 #落羽松 #落羽松地圖 #落羽松季節 #落羽松景點 #落羽松秘境 #落羽松秘境推薦 #雲林落羽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