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便拍都美到爆!盤點 6 個「台東」暑假必訪景點,保證殺光你的記憶體!

1 / 1

台東擁有大自然給予的特別待遇,處處都是美不勝收的景象,讓許多旅人見識到台東的美景後都驚嘆不已,除此之外,台東所擁有的人文與文化與其他縣市有著截然不同的氛圍,現在就讓搭編為你統整 6 個到台東旅遊絕不能錯過景點吧!

 

1、多良車站

有「全台灣最美車站」之稱的多良車站位在南迴線上,由於班次過少而停止服務,慶幸的是,因為擁有得天獨厚的美景而被保留下來。在這具有歷史感的車站裡,既可以眺望美麗的太平洋,又能欣賞自然的山林景致,是許多鐵道迷與攝影迷為之瘋狂的地點,也是旅人們狂按快門的絕美景點。

 

2、櫻木花道平交道

櫻木花道平交道位於台東太麻里,因為和日本漫畫《灌籃高手》有著相似場景而聞名,是許多漫畫迷必訪的景點。湛藍的天空與碧藍的海洋有著讓人心曠神怡的魔力,而筆直的道路彷彿可以直達太平洋,放眼望去極其美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鹿野高台

一年一度的盛會「熱氣球嘉年華」舉辦於台東鹿野高台,各式各樣的熱氣球將藍天佈置得繽紛美麗,所有熱氣球一同齊飛時的景象更是壯觀,而人在巨大的熱氣球旁顯得特別渺小,搭配美麗的山景就如同身在童話故事一般,夢幻又童趣。

 

4、加路蘭遊憩區

到台東旅遊絕對不能錯過海岸線的美麗,加路蘭遊憩區不僅擁有廣闊無際的海景,還有一大片綠油油的草坪以及許多裝置藝術,讓旅人們能以無邊際的天空與海洋作為背景,散步、放鬆身心,也讓喜歡拍照的人隨手一拍都是驚艷美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海濱公園

身為台東人最幸福的事莫過於「家的不遠處就有海洋」,除了較偏遠的地區有美麗的海洋之外,台東市區也有海濱公園可以欣賞廣闊的海景。此外,海濱公園更結合許多公共藝術,其中,藤編屋頂造型的國際地標佇立於海岸,無論白天、夜晚都有獨特風味,是不容錯過的打卡景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6、鐵花村

說到台東最文藝的地方就不得不提到「鐵花村」,每到夜晚,當周圍的小熱氣球被點亮,就表示著鐵花村「開始營業」,攤販們販賣著自己手作的藝品、街頭藝人表演著自己的才藝、音樂人唱著自己對音樂的熱愛,給人一種自在、舒服的氛圍,甚至連張惠妹、孫盛希也曾到此演唱、表演。

 

☛ 來看新生代唱作女歌手「孫盛希」的 2 種「露腿穿搭」,展現率性魅力!

Dappei 結語:

你還在煩惱排不出假期出門旅遊嗎?那就到台東去來個三天兩夜的小旅行,享受湛藍的天空與海洋,讚嘆大自然的鬼斧神工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文字編輯:Savana|原文出處

 

你可能也有興趣的文章:

台東不可錯過的 11 大景點,玩遍全台東解放憂鬱心情!

 

#伽路蘭遊憩區 #台東 #台東景點 #台東鹿野高台 #多良車站 #暑假精選 #櫻木花道 #鐵花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