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懷疑,你越看就會越喜歡!讓人一眼就愛上的復古味花磚景點TOP5,一起感受濃濃復古風情吧

1 / 1

最近復古風正行,不只造型也建築也飄起了濃濃復古氣息,這次就要來介紹現在越來越夯的復古懷舊花磚拉,只要搭上復古花磚拍起照來就是吸睛!其實花磚不只漂亮也代表了台灣重要的歷史,就讓我們一起特搜花磚景點,約好姊妹了嗎?一起去欣賞花磚的美吧!

 

#宜蘭 CAFÉ SLOW TRAIN咖啡館

在宜蘭幾米公園裡的停車場,是一間利用台鐵老倉庫改建的咖啡廳,裡頭的地滿就是以花磚填滿!超級吸睛,整間店的風格也很獨特,裡面的餐點也相當美味呢~

連咖啡廳外頭的牆壁磁磚也很特別呢!

info.

營業時間:9:00-18: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南投 日月潭-Look路殼

日月潭真的有好多漂亮的民宿喔!這次這家民宿從大廳就使用大量的花磚呢,部分房型也有採用花磚地板,大廳也使用了木頭椅子和許多綠色植物,目的就是想讓旅人感受到民宿滿滿人情的溫暖呢!順便告訴大家這是一間寵物有善民宿唷~可以帶著毛寶貝出發拉!

 

 

inf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嘉義 台灣花磚古厝博物館

這裡可是嘉義的一個私人博物館呢,收藏上千片的古厝老花磚,可是創辦人對家鄉的深厚情感,收集了二十年才來下這永恆的記憶,讓我們現在能夠看見,也希望這裡之後可以永續經營繼續傳承下去讓更多人看見!

裡面不只牆壁和地板,處處都充滿花磚,連樓梯也是!

 

inf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營業時間:10:00-17:00 (周一 周二公休)

門票:50元

 

#嘉義 花磚咖啡 淺嚐館

又一間充滿花磚的咖啡廳拉,不只外觀使使用清爽的藍色為基底,許多人都喜歡在店外拍照,但是店內一樣不馬虎~使用大量的花磚地板,裡裡外外都超級好拍的!

info.

營業時間:09:00-19:00(周四公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高雄 台灣百年花磚展

在高雄新光三月舉辦的台灣花磚展,向更多人介紹了台灣花磚的重要歷史,以及它的盛與衰,希望能夠讓更多人重視台灣在地文化保持重視!不僅僅只是看見它漂亮的樣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展覽日期:11/23-12/24(免費參觀)

 

花磚不只漂亮,對台灣的過去的歷史也相當的重要,讓我們一起感受屬於花磚的美吧!

??波波打卡PopTour開IG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點圖追蹤?

#CAFÉ SLOW TRAIN咖啡館 #台灣花磚古厝博物館 #嘉義 #宜蘭 #復古 #打卡 #打卡精選 #日月潭-Look路殼 #景點 #波波打卡 #花磚 #花磚咖啡 淺嚐館 #高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