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精選8個古典莊園景點,連在地人都不一定知道的歐風英式建築!

1 / 2

身為土生土長桃園人的打卡編,每次一被問到桃園有什麼好吃或好玩的,總是會先遲疑地開始在腦海中回想搜尋~然後偷偷上網查!沒想到一查還真的發現桃園有很多夢幻景點,可能就連住在附近的在地人都不一定知道。這次打卡編幫大家整理8處網友討論度比較高的歐式景點,古典的莊園風格真的太迷人啦!

 

玫瑰左岸莊園 InnRose

2021年底新開幕不久的歐式莊園餐廳,地點就位在桃園武嶺橋口旁邊,離大溪老街非常近,異國情調的歐式建築以及旁邊2D彩繪壁畫牆,遠遠的就能找到!

這裡除了是餐廳,還附設民宿、玻璃屋餐酒館、星空酒吧和戶外花園,雖然整座莊園的範圍不算大,但充滿現代的空間設計,感覺來到歐洲一樣,隨便拍都很時尚又優雅。

Info.

地址:桃園市大溪區信義路2號

晶麒莊園HoneyWood Cafe

佔地千坪的「晶麒莊園」有著一大片綠地草皮,偌大的草皮上有三角木屋用餐空間,讓大家可以體驗在戶外野餐的感覺,除此之外,一旁還有深受大家喜愛的景觀玻璃屋,玻璃屋前還有排列整齊的波波草,這麼多可愛造景,屆時來一定會殺光不少大家的記憶卡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除了是景觀餐廳,這裡也是婚宴會場,只有舉辦婚禮時,歐風彩繪教堂才會開放給大家進入,但光是外觀就足以讓大家拍下許多美照了!園區內還建了溫泉會館,採用的是碳酸氫鈉美人溫泉,冷冷的冬天剛好可以來這裡泡溫泉,還可以養顏美容,結束後再去景觀餐廳用餐,真的是再愜意不過的一天了。

Info.

地址:桃園市平鎮區復旦路四段116巷51號

時間:週日~週一09:00-20:00

 

 

Deja brew 邸家咖啡

光看照片還以爲是歐洲的某個街區,其實不用出國也能享受一下歐洲氛圍,邸家咖啡復古的外觀下,室內空間非常明亮,大理石的桌面少女感十足,菜單從輕食小點到健康的正餐餐點都有,想要吃飽也沒問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桃園市龍潭區高原里渴望二路981F

時間:9:30-17:00

 

 

黃色小屋咖啡莊園

這棟被浪漫花海層層圍繞的「黃色小屋咖啡莊園」位於桃園大溪區,外觀上刷上醒目的鮮黃色,想要忽略它都很難呀~不僅如此,木質的外框架也勾勒出整座小木屋的外型結構,就好像英式古典莊園裡才會看到的那種小屋,真的超歐式的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建議想來踩點的朋友可以挑選花季的時候,整片花海繽紛綻放,唯獨一棟鮮明的小木屋處佇立於中央,真的超浪漫!想拍出日系雜誌的唯美花海照?想感受歐式度假風情?來「黃色小屋咖啡莊園」一次滿足!

Info

地址:桃園市大溪區大鶯路449巷17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Amour373cafe 阿沐373

而位於桃園平鎮區的「阿沐373」同樣也是桃園人的驕傲之一!這棟外型亮麗的英式建築原是由婚宴廣場改建而成!光是外觀上就讓人拍到手軟,其廣場園區內的其他設施更是令少女們興奮到崩潰。

像是這個帶點北歐風格的夢幻簡約小木屋,拍起來超像歐洲影集裡的畫面,讓人好想直接定居在這裡啊!驚喜還不僅如此,這裡還有每個少女都喜愛的夢幻旋轉木馬,光是一個區域就有這麼多打卡景點,CP值真的是爆表的高啊!

還有這個花叢盪鞦韆也是來「阿沐373」必拍的景點!不少情侶都會一起坐在上面合影留念,拍起來簡直就像婚紗照的質感等級,只有美翻兩個字可以形容!提醒想要前往的朋友們最好先打電話預約以免撲空哦。

Inf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桃園市平鎮區延平路二段371號

 

 

 

Jo’s Corner Café

最後這個美麗的壓軸絕對是今年桃園必Get的景點!光看這些照片還以為是在南法的哪個歐洲國家?你能想像這個景點就藏於桃園市區嗎?「Jo’s Corner Café」就位於桃園國強一街附近,是近期新開的咖啡廳,也是最近桃園最熱門的打卡景點!

歐式的磚瓦建築,門前還有一大片紅花綠葉的庭園,整個環境散發著一股濃濃的南法鄉村風情,非常愜意!隨便一個角落都能拍出唯美的寫真照,完全不用花大錢飛出國就能體驗莊園風情,只能說桃園景點真的越來越厲害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國強一街135號

 

 

玫瑰山谷

這片隱身中壢市區的秘密花園,原是從大溪的玫瑰山谷搬來的。在花季之時,各種不同品種的玫瑰花一齊盛開,紅粉白黃的花色相互交融毫無違和感,其景象非常壯麗!就像歐式的凡爾賽玫瑰花園般極其浪漫~肯定能讓少女們為之瘋狂!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果拍照拍累了,這裡也有英式的鄉村小屋可以提供餐點!佇立於玫瑰山谷中的小木屋外觀有點斑駁的痕跡,內部則是擺設大量的木製桌椅,非常具有鄉村田園的感覺!

Info.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環中東路685巷55弄71號

 

星巴克桃園成功店

第一個要推薦的歐式景點就是「星巴克」,如果你覺得「星巴克不就長那樣嗎?有什麼好拍?」那就真的大錯特錯啦!位於桃園市區成功路上的這家「星巴克」就是不一樣!光是外觀上的華麗巴洛克式建築就已經很吸睛,就連身為桃園人的打卡編至今經過此地,都還是會忍不住多看幾眼,因為實在太美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棟星巴克雖然矗立於車水馬龍的街道旁,但沈穩灰石的建築色調也透露著歐洲典雅的氣息,讓日常繁忙的生活步調也跟著沈澱了下來。下次若有機會來到桃園市區,一定不要忘記造訪此處,喝杯咖啡的同時也好好欣賞一下這棟建築的一雕一琢吧!

Info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成功路一段2-1號

更多桃園景點👉特搜『桃園區』熱門咖啡廳TOP12|藝文特區隱藏店鋪、風格老屋,氣氛清幽踏入就離不開

更多桃園景點👉別再說桃園好無聊,精選15處初訪桃園必去推薦景點,還不快點筆記!

更多桃園景點👉有車有景點,女友不翻臉!機車就能到的「桃園IG打卡景點」推薦給全天下的男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JosCornerCafé #南方莊園渡假飯店 #古典莊園 #古典莊園景點 #星巴克桃園成功店 #景點 #桃園 #桃園景點 #桃園景點推薦 #桃園美食 #歐式景點 #玫瑰左岸莊園InnRose #英式建築 #莊園風格 #阿沐373 #黃色小屋咖啡莊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