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假出遊懶人包請服用!超多展區逛到滿、拍到好~是時候破解桃園好山好水好無聊的都市傳說!

上班想著要放假、放了假卻又只想龜在家,想出去玩卻又已經去膩各大景點了嗎?有這些症狀的懶骨頭們快起身~因為編輯已經幫你準備好連假出遊懶人包了!不只好拍好玩還很好“看”!好好把握連假四天衝一波,一起破解「桃園好山好水好無聊」的都市傳說吧!

#泰國變裝網紅也為它快閃台灣~cosplay結合「食」尚超猛!
桃園的朋友這次終於可以走路有風了~(笑)因為桃園才有的「桃園農業博覽會」開始啦!以地景藝術、綠色生活、科技農業及循環經濟為主軸,編輯可是一到現場就被超多大型裝置吸引,離開時絕對可以帶走一堆美照啊!

這次邀請到知名泰國變裝網紅Sine Benjaphorn到現場!曾經cosplay過小丑女、神力女超人這些都不稀奇,厲害的是全都是以低成本的素材完成!

張大眼睛看看這次Sine為農博會打造的一身超仙裝扮~你沒看錯!就是用大量菇類及橡膠手套兩樣簡單的材料搞定!配色上也有秋天的feel,難怪毫無違和感!編輯在現場看到下巴都快掉到地上了,超~佩服的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到這是不是已經很想立馬衝一波?先別急~看完以下編輯推薦好拍打卡點再去也不遲!
#不怕沒得玩、只怕拍不完~這次真的要大聲說:桃園不無聊!
|環保再生|
編輯認為這區根本超涼又超好拍~不論是後面的塗鴉貨櫃或是上面飄逸的繩結們,通通都是回收物再利用!這區還有幾個小小的課桌椅,讓你坐著拍也超可愛!

|創藝青村|
遠遠就被這個超大的長頸鹿貨櫃吸引~沒想到這區是販售文創小物,可以邊逛邊拍、處處有驚喜!就像這個隱藏在後面的大鳳梨水管,編輯的少女心是直接噴發啊~

|鼓勵好室2|
想要逆天長腿照來這就對了!這區雖然是植物但非常有科技感,一樓還有整面的藥材罐超級壯觀,數大便是美的道理來這就懂啦~

看了這麼多照片,就知道編輯拍到有多失心瘋!真的很推薦連假規劃一天衝桃園~絕對可以囤一個月的美照不誇張!XD

>>農博會怎麼去點此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cosplay #展覽 #新屋景點 #桃園景點 #桃園農博會 #泰國網紅 #變裝 #連假出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