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版面潔癖症患者請進入!讓我們一起享受純色景點帶來的純粹和絕美色調~

身為IG發文的強迫症患者的編輯,每次發文總會想要找到能讓版面乾淨的景點啊!今天順勢就幫大家找了四個純色景點,保證拍照不NG!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吧:)

#台中歌劇院 National Taichung Theater

來到台中歌劇院,自然就能獲得滿滿的文青氣息!這裡的色調以純白為主,乾淨、寬敞的形象,很適合大家來放鬆,欣賞美麗的藝術展覽。

 

長長的樓梯,可以看見線條之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惠來路二段101號

#水源市場

一改大家對傳統市場的印象,水源市場可說是全台藝術感名列前茅的市場!以藍色作為主視覺色調,給人放鬆舒服的感覺,除了外觀美適合拍照打卡外,裡頭也有許多好吃的店家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四段92號

#旌旗教會

白色的建築基底,配上繽紛的活潑色調,讓人感受到滿滿的能量!這間位於台中的旌旗教會,就像存在於童話世界裡的夢幻建築。

大家要特別注意,到這邊拍照取景要避免打擾教會活動喲。

Info.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文心南五路三段160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港區運動公園

最可愛的運動公園! 這裡擁有戶外滑輪溜冰場等運動場地,重點是可愛的繽紛配色,讓人看了心情愉悅度+100

也要囉唆的也要囉唆的提醒大家一下,記得要共同維護跑道,不要破壞運動場的整潔喲。

Info.

地址:臺中市沙鹿區,自強路旁(近向上路七段、屏西路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拍遍打卡熱點偶爾還是要換個口味來點清爽的啊~假日就來一場純色之旅吧~

 

#台中歌劇院 #打卡 #打卡精選 #旌旗教會 #景點 #水源市場 #波波打卡 #港區運動公園 #純色景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