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雲林IG熱門景點推薦Top15!童話城堡、森林秘境、浪漫夜景,找朋友情人出遊玩透透

1 / 2

雲林除了劍湖山,你還知道哪裡可以玩呢?這裡隱藏了夢幻的童話城堡、可愛的貓咪學童、充滿異國風情的落羽松,還是想來趟陶冶身心靈的森林浴或寓教於樂的古蹟觀光工廠之旅,到雲林來個三天兩夜小旅行就可以一次把熱門景點玩透透!

👉別再去斗六夜市!雲林夜景推薦TOP6,景觀咖啡廳、百萬夜景,享受浪漫夜晚

 

雲林景點推薦1:鵝媽媽鵝童樂園

雲林超萌景點「鵝媽媽鵝童樂園」,以親子樂園為主打,園區內讓小朋友可以近距離接觸小白鵝,還有親子菜園,可以參觀,園區內的設施也很友善小朋友~

不僅如此,從大門開始,超可愛的白鵝公仔,還有旋轉天鵝,處處都是萌的爆的打卡點!

Info.
地址:雲林縣斗六市嘉東里嘉新路222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營業時間:9:00 – 17:00

 

 

雲林景點推薦2:摩爾莊園

宛如童話故事中的城堡,不說還以為跑到國外了!摩爾莊園以色彩繽紛的馬賽克拼貼外牆,建築設計則採西班牙建築風格,莊園中庭水池搭配花卉與棕梠樹,讓人走在外廊有種漫步在異國的錯覺,而室內裝潢也一致性的搭配中古歐風設計,讓摩爾花園成為雲林在地人氣主題特色餐廳。

Info.
地址:雲林縣斗六市引善路123號
營業時間:週四至週一11:30~20:00;週二11:30~14:00(週三公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雲林景點推薦3:埤頭繪本公園

以繪本風打造西瓜田、大貓咪、鯨魚等大型裝置藝術,來到埤頭繪本公園能夠讓人一秒變小孩,在四周環繞著稻田的區內,拍出一張張充滿童趣的照片,很適合作為行程間、稍作停留又不無聊的休息站。

Info.
地址:雲林縣西螺鎮埤頭里埤頭77號

雲林景點推薦4:澄霖沉香味道森林館

以日式禪風庭園造景爆紅的澄霖沉香味道森林館,有著台版兼六園園之稱,區內種植許多高聳的千年沉香木、落羽松,最受歡迎的就是生態池中的大愛心造景!每個遊客都一定要在愛心中拍上幾張才願意離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雲林縣虎尾鎮惠來75-6號
營業時間:08:00~17:30

 

雲林景點推薦5:華山小天梯&情人橋

喜歡刺激、挑戰膽量?隱藏在叢林間的情人橋和華山小天梯絕對不會讓你失望,不但能親近大自然吸收芬多精,宛如叢林般的自然環境,能登上天梯欣賞高處美景,還有一處小瀑布的戲水區,水質清澈,高低落差形成的水簾相當壯麗。

Info.
地址:雲林縣古坑鄉華山村

雲林景點推薦6:虎尾鐵橋

日治時期興建留下的虎尾鐵橋,雖從原本的木橋改建成鐵橋,但鐵橋混合拼接的建築風格以及百年歷史的痕跡,都是讓虎尾鐵橋吸引遊客朝聖,成為今日IG拍照熱點的最大特色。

Info.
地址:雲林縣虎尾鎮中山路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雲林景點推薦7:西螺延平老街

西螺延平老街最大特色就是一棟棟的仿巴洛克建築,且仔細看每一棟的女兒牆面、屋頂山頭樣式都不相同,很適合拍懷舊風情的網美照,肚子餓了還能品嚐Q麻糬、碗粿等美食。

Info.
地址:雲林縣西螺鎮延平路

雲林景點推薦8:五年千歲公園

全台最大的迷宮公園─五年千歲公園,有多達73個景點,而最有名的地標就是麒麟雕像與全台最高的彩虹橋,除此之外,還有大型恐龍亂入在迷宮中,等著大家去找牠們合照哦。

Info.
地址:雲林縣褒忠鄉馬鳴村振安路31號
營業時間:08:00~17:00

雲林景點推薦9:青埔落羽松

沒辦法飛法國看香榭的落葉,近年火紅的落羽松一點也不輸人,而且不必跑到台中人擠人,在雲林青埔落羽松就能看的到,秋冬之際轉紅的落羽松葉,漫步在園區中就好像置身歐洲,浪漫程度直衝天際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雲林縣虎尾鎮青埔2之29號

雲林景點推薦10:貓咪小學堂

卡哇伊的貓咪裝置藝術與3D彩繪壁畫,身為貓奴的你一定不能錯過,而這裡之所以叫貓咪小學堂,顧名思義就是有一區是坐在教室內等待奴才們去陪讀的貓咪們啦~很適合帶著小孩前去拍照,或是童心未泯的你。

Info.
地址:雲林縣虎尾鎮頂溪里過溪56之2號

雲林景點推薦11:良作工場農業文創館

以豬肉為主題的觀光工廠,將傳統的畜牧業結合創新、文創,讓遊客了解豬肉製品的生產線過程,園區內還有餐廳能享用新鮮豬肉烹煮的餐點,以及DIY貢丸的體驗活動可以參加,是大小朋友能一起同樂的親子景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雲林縣大埤鄉豐田路57號
營業時間:10:00~17:00(週一、週二公休)

 

雲林景點推薦12:成龍濕地

位於雲林縣口湖鄉的成龍濕地,早期因颱風造成長期積水,這裡就由農地轉變為濕地。近幾年在雲林政府策劃下,每年邀請藝術家創作,舉辦成龍濕地國際環境藝術節,透過創作反應環境變化。搭了這個木棧道,能讓遊客行走在濕地上,更能清楚看見濕地的生態。

地景藝術巧妙的融入了當地的景觀跟特色,每個角落都很適合拍照!像是藝術家利用回收的竹子等自然的素材創作出的竹編籠子造型很適合取景,尤其是黃昏時分除了能賞夕陽,拍起照來也十分唯美。

 

 

雲林景點推薦13:雲頂咖啡

因優越的地理位置,雲頂咖啡不但能俯瞰整個嘉南平原市區風光,天氣好時還能遠眺台灣海峽與背後的翠綠山巒,不僅如此,店家更用心的設計室外庭園,鋪滿綠油油的草皮,並設置了小池子、花拱門、發呆亭,頂樓戶外區入夜後圍繞四周的燈串也會亮起,真會讓人從進門就停不下按快門的手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雲林縣古坑鄉桃源路1-3號

營業時間:週三、週四、週日11:30~22:30;週五、週六11:30~00:00

 

雲林景點推薦14:天空之夜養生泡腳咖啡

看夜景不怕天冷掃興,因為天空之夜最大亮點就是提供養生泡腳的服務,如果已經吃飽才上山看夜景,選擇套餐方案,就能邊喝附贈的飲品、邊享受藥浴泡腳,還能遠眺市區夜景,絕對是個最chill的夜晚行程,而晚上園區也會打上紫色燈光,營造魔幻氛圍,雖視覺上距離夜景較遠,卻也是雲林高人氣的賞夜景景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雲林縣古坑鄉華南25-2號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15:00~02:00;週六、週日12:00~02:00

 

雲林景點推薦15:56號藍色公路

推薦給跟編輯一樣心癢癢想出國的朋友,隱身在山林中的56號藍色公路,從裡到外一致的地中海風格設計,讓人有置身希臘的錯覺,不必出國就能拍出充滿異國風情的美照,除了好拍的建築裝潢,晚上在戶外區也能欣賞到華山夜景,非常推薦喜歡拍照的朋友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雲林縣古坑鄉桃源路1-13號

營業時間:10:00~23:00

 

👉【精選】6間雲林咖啡廳推薦!老宅紅磚瓦屋、氣質文藝花房,各式風格任你挑

👉【雲林虎尾景點懶人包】誰說沒地方好玩?景點多到兩天一夜都玩不完啦!

👉【雲林】西螺景點一日遊,復古老街、醬油工廠,快來一趟懷舊之旅吧!

👉雲林伴手禮推薦TOP7,人氣百年老店中式大餅、爆漿大菠蘿,下次就這樣買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多最新旅遊資訊,請追蹤波波打卡Instagram 帳號:poptour_mag

撰文編輯 #Munna

#五年千歲公園 #南部打卡 #埤頭繪本公園 #延平老街 #情人橋 #摩爾花園 #澄霖沉香味道森林館 #良作工場農業文創館 #華山小天梯 #虎尾鐵橋 #貓咪小學堂 #雲林 #雲林景點 #青埔落羽松 #鵝媽媽鵝童樂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