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漫遊台南生活提案,特色民宿TOP8,一起體驗最在地的私房行程!

1 / 2

去台南玩別只顧著吃吃喝喝,除了美食之外,台南還有很多很棒的地方值得你細細品味,在這個充滿文化氣息的城市中每個角落都有著不同的故事!這次編輯要介紹給大家八間特色住宿,讓你在吃喝玩樂之餘也能好好休息,下次就挑一間住,來台南好好來趟充電之旅吧!

 

康橋慢旅

康橋連鎖商旅推出的「康橋慢旅」是旗下飯店最新也最年輕化的一間,特別邀請日本人氣插畫家 –  長場雄,以極簡黑白的線條設計出一系列插畫、周邊商品,療癒的畫風令人會心一笑,超可愛的相關周邊也很欠買!

飯店大廳的開放式空間提供的了旅客完善的休息區,除了正餐時間外也有提供飲料、點心吧無限享用的服務,在飯店內就能品嚐到排隊名店連得堂、益生堂等人氣必買伴手禮美食!大廳有設置周邊吃喝玩樂推薦地圖,租借旅店附設的腳踏車基本上都能抵達,真的超級方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房間內的設計走繽紛的撞色系風格,莫蘭迪風格的色調也不會讓旅客感到風格太強烈,每個房間的顏色都不同,但相同的是真的都很好拍,若幸運住到有陽台的房型,一開窗就能欣賞到台南運河和夕陽的美景!這間風格設計編輯個人真的非常喜歡,而且服務人員真的超級親切,重點是無限量供應的飲料點心吧真的是太讚啦!

👉康橋慢旅 Kindness Day Hotel

Info.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民生路二段416號

 

 

友愛街旅館

位在台南市區精華地段中西區的友愛街旅館,有著五星級的大器建築外觀及完善的公共空間卻為平價的工業風旅店得到超高評價,帶給大家全新的台南住宿體驗。不但有文藝風的精緻客房,也提供宿舍房型,愛旅行的人就不要錯過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一樓是24小時開放的選書店,不論黑夜白天都能在這邊愜意的閱讀。

戶外空中露台也能有這麼浪漫的設計,這樣的氣氛環境簡直就像拍偶像劇呀。

早餐的餐廳也是水叮噹,而且菜單也很讚,上次去吃到虱目魚粥真的好棒,這間所有的細節編輯都很喜歡,唯一小小的缺點就是個人覺得他的隔音不夠好!

Info.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友愛街115巷5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太陽再大都不怕!台南室內景點TOP8,歐風博物館、絕美觀海餐廳攏底家

 

 

毛屋

漁光島上的毛屋採用簡單清水模簡單大方的設計,從庭院走到門口就是種享受,整棟建築就是質感的代名詞!一樓的書牆也是必拍的看點之一,房間內的細節也很令人滿意!

毛屋也提供腳踏車給住客,下午騎去漁光島海邊等待夕陽再浪漫不過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雖然毛屋的地理位置較沒有那麼方便,但是住在這麼漂亮的屋子裡享受著與世隔絕的美好也是別有一番風味!

Info.

地址:台南市安平區漁光路1191

 

 

謝宅

說到台南的老屋第一個想到的絕對是謝宅,目前共有七間謝宅,每一間風格都不太相同,但唯一不變的是每間老屋都充滿了故事。

⚠️謝宅沒有在任何網路住宿平台預約販售,目前只能在謝宅的紛絲專頁私訊訂房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編輯這次住到的是書屋,外觀看起來像普通民宅,一進來才知道別有天地!每間謝宅都有不同的風格,但共同點都是好像來到鄉下阿嬤家一樣親切,旅行的疲憊都在踏進來的那一刻得到了鬆懈!

充滿年代感的老屋有著說不完的故事,磨石子地板和古早味磁磚浴缸好似穿梭了時光回到了過去!聽著黑膠唱片,喝著蓮藕茶絕對能讓你忘卻忙碌生活中的大小煩惱,有機會不妨和朋友來謝宅體驗台南的生活步調吧!

謝宅的魅力連外國人都無法抵擋,想體驗的朋友記得提早預訂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請私訊謝宅粉專

 

 

有方公寓

一進到門口就被這充滿特色的空間給吸引,復古的老式沙發與壁鐘散發出台南獨有的老味道,光影照射進來時更加愜意,光坐在這裡等待 check in 都是種享受!

有方公寓的特色就是結合台式與法式,在這裡的一切看起來都很熟悉卻又多了一點不一樣,一不小心還以為出國度假了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台南市中西區海安路二段2699

 

 

來了

位於新美街的來了地理位置非常方便,徒步就能走到神農街等熱門景點,這邊早期是台南非常熱鬧的地方,現在也留下許多當時的傳統工藝,走過路過都能感受到台南在地的文化!一樓這間玻璃窗房型非常熱門,採光一百分,老式地磚配上一點點歐風古董傢俱、擺設,光坐在這裡曬太陽都是種享受。

特別的是門口接待處走到房間的這段路是個露天的中庭,裡面種了各種綠色植物,天氣好的時候很適合在這邊和朋友一邊吸收芬多精一邊閒話家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新美街149

 

 

艸祭Book inn

艸祭Book inn是間以書店為主題的民宿,一踏進來映入眼簾的是數不清的藏書,不少書友造訪台南都會特地來這邊朝聖!滿滿的書香氣息讓時間彷彿靜止一般!

不要以為這麼酷的地方住起來一定不便宜,其實艸祭是間背包客棧,公共空間不僅漂亮也很乾淨,周邊更是一堆人氣景點,來這邊可以結交到許多書友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南門路71號

 

 

想起 和寂

這間民宿非常特別,採取「包棟式」住宿,一層樓僅接待一組客人,給予最完善的空間及服務!住在整層天井老屋的感覺非常特別,屋內是百年清朝風格與日式混搭風格,彷彿走進了時光機,感受到了台南的老時光!

地理位置也是非常方便,徒步就能到水仙宮市場、國華街等熱門景點,有趣的朋友記得一定要品嘗這裡的宮後街愛玉當早餐啊,這可是台南獨有的吃法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宮後街2

 

👉台南美食寶庫,國華街TOP13人氣美食,全部吃過算你厲害!

👉【台南】只知道奇美就太遜了!還有這些必逛博物、美術館你去過了嗎?

 

#來了 #台南 #台南住宿 #台南景點 #和寂 #有方公寓 #毛屋 #漁光島 #艸祭 #謝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