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車有景點,女友不翻臉!機車就能到的「桃園IG打卡景點」推薦給全天下的男友!

1 / 2

GoShare共享服務在桃園正式上路,車友們想好帶著大小老婆去哪裡玩了沒呀?編輯準備了11個IG打卡系&自然風景系的桃園旅遊景點,有的是熱門的打卡景點,有的則是當地人才知道的私房秘境,看完文章就不用擔心只有兩輪機車沒有景點,更不用擔心約會沒有地方去了,還可以推薦給身邊的車友們,好康道相報!

IG景點打卡系

GOGOBOX餐車誌IN樂灣基地

一台由退役消防車改造的美式快餐車.,一塊小小的綠色基地,呈現出美式的鄉村風格.,這是桃園大溪北橫公路旁自行車、重機車友的秘密基地.,每到假日便會有許多車友來到樂灣基地車聚。寬闊的園區有些許室內座,主要還是以戶外座位區為主,展現道地的鄉村休閒風味。基地乘載了老闆的夢想,從餐車的裝潢到餐點的搭配都經過老闆的精心設計,希望來到GOGOBOX用餐的每個人都能吃到健康、新鮮的美食,也能帶著滿意的照片滿載而歸。

圖GOGOBOX/IG@cheneva720

圖/IG@hanchien831

Info.

景點地址:桃園市大溪區復興路二段138號
聯絡電話:03 380 1426
營業時間:平日10:00-17:00、假日09:30-17: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桃園擱淺船

2018年一艘宏都拉斯籍的船隻預計前往南韓,卻在途中意外的擱淺,停留在桃園大溪附近的海域,陰錯陽差成了熱門的IG打卡景點。其實這就如同兩個人相遇到相愛,本該是位於平行線兩端的人因為一些小插曲、小意外,心悄悄地擱淺,兩個人也就成為了一對愛侶。

圖/IG@insect_0813

圖/IG@mag.tsaii

Info.

景點地址:桃園市大園區後厝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桃園景點|大園 】限時打卡景點!超大貨輪擱淺桃園後厝港,錯過就沒了!

 

大溪老茶廠

茶,是台灣早期繁榮的象徵,在外銷歐美達到巔峰的年代茶業甚至被奉為「黑金」,可說是價值連城。隨著時代的改變,茶廠的重要性逐漸下降,促使茶廠轉變型態,把歷史的痕跡與觀光結合,透過建築的無聲氣息與光影,將老宅的溫度傳遞給到訪的旅人,也讓世世代代的人們能夠與土地緊密的連結。走在老舊的茶廠內能夠了解茶廠風光的過去,感受時間流逝的滄桑,歲月縱然無情,但卻也能留給人無限的回憶。

圖/IG@mg_10.01

Info.

景點地址:桃園市大溪區新峰里1鄰復興路二段732巷80號
連絡電話:03 382 5089
營業時間:平日10:00–17:00、假日10:00–17:30

 

總督府古道(舊百吉隧道)

從GOGOBOX餐車誌in樂灣基地往前走不出五分鐘就會看見一個具有神祕空靈感的隧道,那便是「舊百吉隧道」,它曾是日治時期防空、疏散空、疏散的專用隧道,民國56年被修建成北段橫貫台七線公路要道,後又因不符公路需求而功成身退,經過再度重新修整後開放遊客前來觀光。載浮載沉了半個世紀的舊百吉隧道因為近年IG打卡熱潮興起而重回人們的視野,下次來桃園打卡一定要來這個還沒被太多人發現的秘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IG@caayleee10.4

Info.

景點地址:桃園市大溪區北橫公路,過慈湖,約台七線5公里處

 

大溪天主教方濟會聖堂

有別於一般教堂的外觀,桃園大溪的天主教方濟會聖堂是一棟具有現代感的教堂,特別使用了綠建築環保設計,大量採進自然光源,教堂四周,包含屋頂都能感受到陽光的撒落,雖然沒有設置冷氣,卻也不會讓人有悶熱、煩躁之感,反而還能感受到一絲絲的從容、純淨,不自覺的想放慢步調。位在桃園大溪鬧區的方濟會聖堂乍看之下像極了美術館,亮麗的外型也掀起了IG的打卡熱潮,若是騎車經過,不妨停下腳步近來走一遭。

圖/IG@ioioioiol___lioioioi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景點地址:桃園縣大溪鎮康莊路305號
連絡電話:03 388 296
營業時間:08:00–17:30

 

自然風景系

大平紅橋

位在桃園龍潭三坑村,全橋以紅磚構造的太平紅橋走過了百年歷史.,早期是大平村村民對外的主要交通連絡道,曾經在全國歷史百大建築的投票中名列第65名.,也是許多內行人推薦的婚紗拍攝景點。放假如果想要到人煙稀少的地方走走.,大平紅橋會是一個很好的景點選擇,它地處稍微偏僻,是當地人才知道的世外桃源,適合想要沉浸在兩人世界的情侶們前往。

圖/IG@bamboochang

Info.

景點地址:桃園市龍潭區石門路55巷內(龍潭鄉大坪里與三坑里交界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小烏來天空步道

來到小烏來風景區絕對不能錯過的兩個景點就是透明玻璃的「小烏來天空步道」和號稱全台最長的「天空繩橋」,小烏來天空步道騰空在潺潺溪水上方,由上往下看能夠看見清澈的溪水沖刷大小石子的景象,彷彿漫步在雲端。這秀麗的溪谷、磅礡的瀑布不過玻璃步道曾因風災而沉寂一時,在政府努力整修之後才得以再次開放參觀,此外,玻璃步道是有限重的,每次僅開放25人上橋,為避免排隊人潮,可於入園2~30日前至網路預約

圖/IG@pm11.19

Info.

景點地址:桃園市復興區義盛里42號

新屋百年石滬群

想看石滬只知道澎湖的雙心石滬嗎?來桃園新屋區的北海岸也能看到壯觀的石滬群,它擁有超過三百年的歷史,是全台最大的石滬群。新屋百年石滬群最早可以追溯到雍正時期,平埔族先民來台開墾,將海岸就地取材的鵝卵石徒手堆砌出綿延上千尺的高堤,成為一座「海上長城」。一般想到這樣天水一線的海景會直覺聯想台中的高美濕地,住在桃園附近、路過桃園的人們下次就別跑那麼遠了,來桃園就能看到囉,先收藏景點一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IG@diber8187

圖/IG@_a.raw_

Info.

景點地址:桃園市新屋區觀海路一段

 

 

阿姆坪碼頭

說阿姆坪碼頭可能沒多少人有印象,但提到偶像劇「命中註定我愛你」的薑母島大家可能就會有感覺了,薑母島的本名叫「枕頭山」,而阿姆坪碼頭則是搭船通往枕頭山的渡口,也是石門水庫最壯闊的海域。若是想要到拍攝景點一探究竟,一旁也有豪華遊艇提供遊湖的服務,沿途會經過草原、吊橋、湖畔咖啡廳等景點,全程耗時約2小時。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景點地址:桃園市大溪區懷德路
連絡電話: 03 388 6486

豆麥埤塘

在有著「千塘之鄉」美名的桃園裡居然還有這樣的私房景點!位在前往大溪老茶廠的必經之路上的豆麥埤塘,過去曾是養殖漁業的埤塘,因為需要多繞一個彎才能進來,所以還是個鮮為人知的秘境,保有原始的大自然風貌,山水壯闊的美景倒映在清澈的綠色池塘裡顯得特別地富有詩意。

圖/IG@mikuhsu0417

Info.

景點地址:桃園市大溪區復興路二段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大溪韭菜花田(季節限定)

桃園大溪是全台唯一設有專業區域的韭菜專業區的景點,種植面積大約100公頃,到了每年九月韭菜花盛開的季節,一朵朵綻放的純白色花朵隨風搖曳,就好像一片片雪花飄散在空中,非常地夢幻,也非常地壯觀,因此吸引了一年比一年多的人潮爭相來打卡.。而韭菜花田有一個特別浪漫的稱號—「九月雪」,為甚麼叫九月雪呢.?那是因為韭菜花的花季只有一個月,在九月底、十月初就會慢慢的凋謝,一年只盛開這一回,真心推薦給所有的車友們。

圖/IG@ritchieeeee.h_

Info.

景點地址:桃園市大溪區大鶯路407號~1320巷之間

 

👉不用再飛日本啦!首座海外水族館「Xpark」插旗台灣,開幕時間&地點都在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全台最美海港TOP8,從大港口到在地小漁村,來享受夕陽下的海岸漫步吧

 

#GOGOBOX餐車誌in樂灣基地 #ig打卡 #IG打卡景點 #北部打卡 #大平紅橋 #大溪天主教方濟會聖堂 #大溪老茶廠 #大溪韭菜花田 #小烏來天空步道 #新屋百年石滬群 #桃園打卡 #桃園擱淺船 #桃園景點 #福倉建設機構 #總督府古道 #豆麥埤塘 #阿姆坪碼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