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朝聖之路|人生瘋狂一次也不錯

1 / 1

西班牙朝聖之路|人生瘋狂一次也不錯 西班牙朝聖之路|人生瘋狂一次也不錯

 

你是否隱約聽見心裡有個微弱的聲音告訴你,你不喜歡現在的自己,這不是你想要的生活,你覺得生活應該還有不同的樣子,但還是被現實捆綁著讓你動彈不得。

又或是突然在人生的某個節點上,遇上讓人非常挫折極度崩潰的時刻,當遇上這樣的狀況時,心裡會突然有股衝動讓你想要奮不顧身拋開一切,去做一件不為他人只為自己的瘋狂事,正當想的起勁時,沒多久理智線就會跳出來告訴自己這樣做會如何如何,過沒多久又默默打消念頭。

自己的鴕鳥心態讓我繼續心不甘情不願的忍受著早己失去熱情的生活,這是決定去朝聖之路前遇到過的難題,當時我問了自己幾個問題

「這樣的生活真的開心嗎?」
「五年後如果繼續過著一樣的日子,會怎樣?」
「已經錯過那麼多,還想讓自己錯過更多嗎?」 
「繼續逃避不去面對真的能解決問題嗎?」。

這些問題在我心中早就有答案,只是要放棄自己熟悉的一切並不容易,一想到對未來的不確定性,沒多久又再次選擇妥協,這樣的反覆循環讓我始終跨不出第一步,但我意識到時間不會無止境的讓我拖延下去,如果我不主動給自己一個改變的機會,只會讓我的人生有越來越多的遺憾。

電影練習曲有一句名言,「有些事你現在不做,你一輩子都不會做了」,既然有心想要突破,我就必須要有所取捨、有所放棄、有所堅持,於是我決定擁抱這遲來的熱血,踏上朝聖的奇幻旅程。雖然徒步走800公里聽起來有些瘋狂,但能痛快讓自己的人生瘋狂一次不也很值得紀念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多內容請見:FB & IG 這樣旅行那樣生活 Life is a trip, trip is life

#西班牙朝聖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