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高雄人氣夜景TOP18!夜貓子最新口袋名單,暢聊心事、約會告白越夜越有情調

1 / 2

高雄夜景推薦來囉!晚上想出門遛搭,卻不知道去哪裡好嗎?遠處眺望城市的燈火闌珊,喝著啤酒、咖啡,不論你是想和自己獨處,還是想和朋友暢聊心事、帶心儀對象告白、與情人調情都OK!讓編輯幫你解決晚上只知道去夜市的窘境,高雄18處越夜越美麗的打卡熱點,今天通通報你知~

看更多👉高雄最近哪裡好玩?最新熱門IG打卡景點Top11,爆紅無敵海景咖啡廳正夯!

 

高雄夜景推薦1:高雄燈塔

首座開放夜間參觀的「高雄燈塔」!在施工一年之久後,終於在2022年9月8日嶄新對外開放~它座落於旗津區的旗后山頂,過去所建造的全白建築外貌,再配上一望無際的港口海岸線及絕美市景映入眼簾,讓這座百年古蹟燈塔煥然一新,散發出不少異國風情!

而除了景觀之外,內部進駐了咖啡輕食與文創展覽,吸引了許多觀光客駐足拍照打卡!快揪伴來看日落、喝咖啡、吹吹海風吧~但因為腹地狹小、地形陡峭,周遭沒有附設停車場!建議大家搭乘渡輪或將車輛停放旗津公有停車場後,再步行前往。

Info.

地址:高雄市旗津區旗下巷34號

營業時間:週二至週日9:00-21: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高雄夜景推薦2:貝隆餐酒館 Belon Kaohsiung

隱身在高雄展覽館後面的貝隆餐酒館,建議把車停在展覽館附近,在步行過去,餐廳的戶外座位區完全是與港口零距離的海邊景色,不管在白天還是傍晚都擁有無邊際海景。除了吃飯,也非常推薦晚上點杯調酒和小點心和姐妹來個Grils Night!

Info.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成功二路39-1號

 

 

高雄夜景推薦3:高雄市忠烈祠

位於壽山山腰上的忠烈祠,是由日治時期建造的神社改建而成,最大賣點莫過於,白天、夜晚各有特色的無敵景觀,在忠烈祠景觀台,可遠眺高雄港、鼓山、旗津及高雄市區,而最夯的拍照景點就是晚上會點燈的LOVE造景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忠義路32號

 

 

 

高雄夜景推薦4:觀風聽月

歐風鄉村風格裝潢,吃著簡單的餐點下午茶,在觀風聽月的戶外用餐區,還能享受從大崗山風景區眺望出去的180度廣闊景觀,建議可以傍晚來用餐,可以一路從夕陽看到滿天星斗、城市燈火,情調十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高雄市阿蓮區5-1號

營業時間:10:00~00:00

 

高雄夜景推薦5:老爸機場咖啡

高雄追飛機三大地點之一的老爸機場咖啡,緊鄰小港機場,能近距離看到飛機起降的英姿,而追飛機其實不只有白天可以,晚上看飛機宛如流星般飛過天際,也是別有風情。

Info.

地址:高雄市小港區明聖街135巷10弄16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營業時間:10:00~00:30(週四 14:00~00:30)

 

高雄夜景推薦6:崗山之眼

刺激的天空廊道和壯麗山河風光,高雄新地標─崗山之眼,一完工開幕便吸引大批遊客朝聖,到了晚上,崗山之眼還會點燈,琴弦的造型特別又浪漫,若有機會晚上登上天空步道,還能遠眺市區燈火。

Info.

地址:高雄市岡山區(導航設定:阿公店森林公園)

營業時間:天空廊道平日開放時間09:00~17:00,假日09:00~18: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高雄夜景推薦7:高雄市立圖書館總館

來到圖書館,除了看書,你絕對想不到圖書館頂樓還有空中花園可以看夜景!欣賞85大樓、遠眺高雄港都不是問題!而圖書館總館整棟都是使用玻璃帷幕,室內可以看到市區來往的人車,還有大量藏書和影視區,絕對是假日殺時間、吹冷氣的好去處。

Info.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新光路61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營業時間:10:00~22:00(週一休館)

 

高雄夜景推薦8:大東文化藝術中心

佔地4.3公頃的大東文化藝術中心,不用多說,是高雄正夯的網美拍照熱點,巧思滿分的彩繪牆與可愛裝置藝術,不過最吸精的還是建築本體,外庭宛如熱氣球般的設計,到了晚上會亮起七彩的顏色,非常夢幻。

Info.

地址:高雄市鳳山區光遠路161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高雄夜景推薦9:愛河之心

堪稱情侶必朝聖的愛河之心,華麗燈光營造出的浪漫夜景,晚上和戀人在這裡散步絕對情調滿分,隨便拍都超美!愛河之心還是許多偶像劇取景的熱點呢。

Info.

地址:高雄市鳳山區光遠路161號

 

高雄夜景推薦10:Sauga鯊加碼頭餐廳

喜歡看夕陽的朋友千萬不能錯過!位於海景地一排的Sauga鯊加碼頭餐廳,能直接欣賞高雄港景觀,吹著海風、看著落日餘暉,超級愜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成功二路39-2號

營業時間:17:00~隔日凌晨02: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高雄夜景推薦11:雲仙境悠然部落

位於小崗山山腰上的雲仙境悠然部落,擁有能眺望一旁阿公店水庫的遼闊視野,加上四周山景環繞,整體環境清幽,是適合泡茶喝咖啡的午後好去處,且還有提供茶具泡茶呢!而不僅白天風光明媚,入夜後天空便會披上星辰,看著星星在夜空中閃耀,真的是浪漫極了!非常推薦情侶來享用晚餐,一次捕捉夢幻夕陽與滿天星空的不同美貌。

Info.

地址:高雄市岡山區山隙路10巷32之5號

開放時間:13:30~凌晨01: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高雄夜景推薦12:愛河 愛之鯨

躍出河面的鯨魚,這座生動可愛的裝置藝術,是藝術家利用超過15噸的廢棄家用塑膠製品打造而成,除了是好拍的地標,背後更是有著呼籲大家珍惜海洋資源、重視塑膠廢棄物的含意。

Info.

地址:高雄市前金區七賢二路441號,愛河七賢橋南面(立德棒球場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高雄夜景推薦13:白色戀人貨櫃屋

愛河河畔近期多了一棟白色的貨櫃屋,地點在愛河河東路大同路口附近,這裡除了有販售餐點及調酒以外,更是個適合少女拍照打卡的好地方,門口還有超夯的透明超夯的透明盪鞦韆,有到愛河附近走走別忘了這裡啊!

Info.

地點:高雄市河東路189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高雄夜景推薦14:高空酒吧Pier No. 1

喜歡看夜景、配小酒,編輯大推英迪格酒店的Pier No. 1高空酒吧,可以整個市區景觀連同高雄地標85大樓一起打盡,酒吧不定時還會有駐唱歌手表演,推薦給不喜歡往山區跑、怕被蚊子攻擊,但又想看城市美景的朋友。

👉夜貓子口袋景點報你知,高雄TOP8人氣夜景,越夜越有情調!

Info.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中山一路4

營業時間:週日~週四18:00~00:00;週五~週六18:00~01: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高雄夜景推薦15:⾼雄流行音樂中心

座落在海灣上的⾼雄流行音樂中心,以海港為意象出發,圍繞著海灣的建築分別以礁石、鯨魚等造型來設計建築外觀,在港口邊非常搶眼。雖然目前只有鯨魚堤岸六棟獨立空間和戶外空間開放,但園區已經成為了高雄的必訪景點。

雖然還沒有全區開放,但到11月前都會有燈光秀的演出,晚上霓虹燈光打在不規則的建築物上,海水隨著顏色變化波光粼粼的樣子,如果遇上街頭藝人,伴隨著海水、燈光和表演,超適合來場約會。

另外鯨魚堤岸六棟獨立空間,也進駐了許多市集商家,看燈光秀的同時,也不要忘了逛逛這區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高雄市鹽埕區大勇路11號4樓609室

 

 

高雄夜景推薦16:坐看雲起時人文空間

除了市區內的酒吧餐廳,想要遠遠的放鬆與朋友聚會看夜景,位於大崗山的坐看雲起時人文空間就是一個不錯的選擇,以木頭建材佈置而成了餐廳空間很有日式的氛圍,不論是室內或室外都可以看見山腳下的夜景。

Info.

地址:高雄市阿蓮區崗山1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時間:週一~週四 10:00- 1:00 ; 週五~日 10:00- 2:00

 

 

高雄夜景推薦17:壽山情人觀景台

位於壽山忠烈祠旁的情人景觀台上有著32種愛的文字,以及可愛的「LOVE傳聲筒」,是來到高雄必去的約會勝地。夜幕低垂時往山下俯瞰,更會因眼前的華燈夜景而著迷。

Info.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忠義路30號

高雄晚上好去處18:鳳山青年夜市

原本在凱旋夜市的舊青年夜市前幾年因土地因素,結束在鳳山的位置,轉移至前鎮區,歷經幾次搬家,在2021/11/6正式重回鳳山區,坐落在中崙、凱旋路口,變成鳳山青年夜市。這次回到鳳山區,整個夜市擴大到3000坪土地,全部有7條街夜市,也附設專有停車場,推出165個攤位,營業時間一樣是每週四、五、六、日營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好多好吃店家全都有,像是阿明哥滷味、小鮮鹹水雞、尚蜂豆乳雞、阿Q凍圓等,就連知名連鎖築地火鍋也都重棒回歸,特別是夜市裡還響應政府的五倍券,好多美食一定要一起吃起來呀!

Info.

地址:高雄市鳳山區中崙一路77號

營業時間:每週四、五、六、日

更多高雄景點👉不只西子灣!高雄「夕陽景點」TOP9推薦:柴山秘境、高屏溪舊鐵橋都有,日落看到夜景都可以

更多高雄景點👉高雄最新避暑景點!室內外、動靜態活動一網打盡,別讓烈日打壞出遊興致

可能也有興趣👉絕美夜景特搜,浪漫約會好去處,快叫男友帶你去!

#SAUGA鯊加碼頭餐廳 #南部打卡 #坐看雲起時人文空間 #壽山情人觀景台 #大東文化藝術中心 #崗山之眼 #忠烈祠 #愛河之心 #愛河愛之鯨 #波波打卡 #白色戀人貨櫃屋 #老爸機場咖啡 #觀風聽月 #雲仙境悠然部落 #青年夜市 #高空酒吧PierNo1 #高雄 #高雄夜景 #高雄夜景推薦 #高雄市立圖書館總館 #高雄景點 #⾼雄流行音樂中心 #鳳山青年夜市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