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台版下龍灣秘境再現!封閉7個月的最美秘境重新開放,宛如遺世獨立的海角天涯美景超迷人!

1 / 1

優美的海灣弧度襯著蔚藍深邃的海洋,突出在海面上的礁岩,讓人彷彿置身在下龍灣,獨特的美景,讓東澳粉鳥林被公認為是蘇花公路沿線上,最美的絕色景點,但卻因年初時大雨導致入口坍方嚴重,不得不封閉至今,現在經過整修後,已經重新開放。

▲被形容是蘇花公路沿線最美的海景東澳粉鳥林,封閉七個多月後終於開放了

◎照片來源IG:_uuusyuan_

 

位於蘇花公路東澳灣的最南端,鳥林漁港的堤防外,有一處被稱為「愛情鎖海灘」的祕境,由沙灘與礁岩互相組合而成的海岸,景緻旖旎,宛如遺世獨立的海角天涯,東澳粉鳥林優美的景緻深受許多人喜愛,但在今年元旦時,因入口嚴重坍方而封閉,在經過7個多月的搶修整頓後,秘境終於開放啦!

 

▼海水湛藍、岩石嶙峋,被公認為蘇花公路沿線最美的一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照片來源IG:linxuan29

 

優美的海灣弧度襯著蔚藍深邃的海洋,突出在海面上的礁岩,讓人彷彿置身在下龍灣,獨特的美景被稱為台版「小下龍灣」,而東澳粉鳥林也被公認為是蘇花公路沿線上,最美的絕色景點,但卻因年初時大雨導致入口坍方嚴重,不得不封閉至今,現在經過整修後,已經重新開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迷人又特殊的風景,被稱作台版「小下龍灣」

 

不過為了安全起見,還是建議進入拍照就好,切記勿下海戲水,並且注意落石,安全至上才是製造最好的賞景回憶喔!

 

 

粉鳥林秘境

地址:宜蘭縣南澳鄉蘇花路三段東澳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更多好想去喔的精采旅遊文章!

 

#台灣輕旅 #宜蘭打卡景點 #宜蘭景點 #宜蘭行程 #粉鳥林 #粉鳥林秘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