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台版馬丘比丘在這!一邊看山一邊看海,每個角度都擁有最迷人的風景,夜晚更能看見黃金山城

1 / 1

位在新北瑞芳區的無耳茶壺山,海拔600公尺的高度與其他高山相比不算太高,卻能眺望遼闊的山景與聚落,其中從高處向遠方的金瓜石聚落望去,更有種台版馬丘比丘的壯麗感,美到讓人陶醉!

▲在群山裡的聚落被綠意包圍,宛如馬丘比丘般的景色讓茶壺山一直深受健行者的喜愛

◎照片來源IG:ryan.huang

 

台灣雖然是座海島,卻蘊含了許多高山與夢幻美景,尤其從高處俯瞰,一邊蒼翠山巒,一邊蔚藍大海的美麗景色更是十分壯觀,而位在新北瑞芳區的無耳茶壺山,海拔600公尺的高度與其他高山相比不算太高,卻能眺望遼闊的山景與聚落,其中從高處向遠方的金瓜石聚落望去,更有種台版馬丘比丘的壯麗感,美到讓人陶醉!

 

▼擁有山景與海景兩種絕美景緻的無耳茶壺山,每每都讓人沉迷在這片絕色之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照片來源IG:masaki771004

 

無耳茶壺山這個有趣的名稱,係因從金瓜石往山頂望去,形狀像是一隻沒有把手的茶壺而得名,無耳茶壺山登山入口有三個,衡量自己的體力選擇登山的入口,最簡單30分鐘就能遠眺陰陽海、基隆山及金瓜石聚落,爬上無耳茶壺山山頂上,藍色的海岸線和山峰相連的景色,猶如置身在人間仙境。

 

▼每個角度都有不一樣的景色,讓沿途的健行疲憊感瞬間都消逝

◎照片來源IG:vivian06041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但不僅是白天的綠意與藍天景緻迷人,夜晚的無耳茶壺山更讓人驚喜,遠方的九份如傳說中的黃金山城,在夜晚璀璨不已,不過夜間走山路記得裝備帶齊全,安全至上喔!

 

▼超迷人的黃金山城在夜晚點亮光芒

◎照片來源IG:lan1996lan

 

無耳茶壺山登山步道

地址:新北市瑞芳區祈堂路3號(停車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更多好想去喔的精采旅遊文章!

#打卡台北 #新北打卡景點 #新北瑞芳 #無耳茶壺山 #無耳茶壺山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