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桃園韭菜花節登場!全台賞九月雪秘境/交通就在這,浪漫韭菜花田要拍要快

1 / 2

韭菜花盛開的期間為每年的九至十月初,白色花朵點綴在翠綠的梗上,遠看就好像綠油油的田地覆蓋上白雪,故獲得「九月雪」此美名。雖然現在還沒九月,但韭菜已經悄悄的開花囉,以下編輯整理桃園韭菜花節以及2處韭菜花水照景點給大家,大家一起來欣賞這片浪漫的九月雪吧!

桃園韭菜花節 桃園韭菜花節 圖片來源:桃園觀光導覽網

 

2023桃園韭菜花節

浪漫的九月雪也將再度降臨桃園大溪囉!「桃園韭菜花節」今年悄悄回歸,將在9/9~9/30期間限定展開,而這次桃園韭菜花節全面升級,與周邊農場、住宿和美食共同聯手,推出一連串特別活動,拉拉車之旅、自行車租借、農創市集、韭菜花相關的手作DIY體驗等,讓大家盛夏來欣賞浪漫雪景,親身體驗農事來場鄉間小旅行!

圖片來源:大溪水與綠休閒農業發展協會

Info.

活動日期:2023-09-09~2023-09-30

活動地點:桃園市大溪區七張福德宮(大鶯路762巷135號)

桃園 大溪韭菜花田

桃園大溪的韭菜花田每年九月中旬至下旬是最為盛開的時節,整個花田佔地約四百公頃,盛開的畫面真的非常壯觀,所以有著「九月雪」的美稱,每年這個時候都會吸引不少民眾特地前來賞花拍美照,有別於去年花季,今年的9月雪盛況空前,還沒到完全盛開,花況已經非常漂亮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一整片白茫茫的韭菜花看起來真的非常浪漫呢,以下為先前韭菜花季的分享!

在桃園大溪區的中新里設有種植韭菜的專業區,也是台灣重要的供應地之一,每年時間一到,便會有好似白雪皚皚的美景出現,也吸引了不少人前往。雖然現在沒有可愛的黃色小屋為背景,不過花田裡設置了拍照裝置,比往年更添加了些活潑的氣氛,一樣也超好拍!

Inf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門票:$50元

大溪韭菜花田:桃園市大溪區大鶯路407號

中新里韭菜花田:桃園市大溪區大鶯路1320

👉大溪其實也很好玩!走遍這七個好吃好玩的景點,一天就把大溪完全收服

👉【桃園】青埔最新景點!除了Xpark還有這些地方可以去,來個兩天一夜遊吧

 

 

彰化 埤頭韭菜花田

彰化埤頭現在也有韭菜花田啦~位於北斗交流道下大約5分鐘的地方,有許多風車、木椅造景可以拍照,也可以跟園主借花束來當道具,花田附近因為有電塔,讓花田多了一種在鐵塔下的特別樣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後還是要提醒大家,無論是桃園或彰化 ,這些韭菜花都是農夫們辛苦栽種出來的,大家去拍照的話,請走在田埂上,勿穿越田間或是踐踏到花草唷!

Info.

地址:彰化埤頭鄉彰152鄉道680號

門票:$50元/人(送一瓶水和心型氣球)

👉不去不知道,熱門景點TOP 10 ,原來彰化這麼好玩!

👉彰化最新秘境景點TOP19!絕美水道、白色海豚屋、文創園區,下次就這樣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今年韭菜花田尚未確定是否開放,欲前往的人可以先上網查詢或是打電話詢問喲!

更多最新旅遊資訊,請追蹤波波打卡Instagram 帳號:poptour_mag

#2022桃園韭菜花節 #九月雪 #埤頭韭菜花田 #大溪景點 #大溪韭菜花田 #彰化 #彰化景點 #桃園景點 #花季 #花田 #韭菜 #韭菜花 #韭菜花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