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就是想約會又不想跑太遠!小清新約會提案準備給你,別說打卡編不貼心~

1 / 1

有的時候周末不想跑太遠,在附近走走放鬆心情也很好~這次編輯就幫大家找了三個目前人潮還沒有太多的小景點和咖啡廳,讓大家在周末時能夠好好的享受著悠閒的時光,就繼續看下去吧!

 

新北 石碇鱷魚島

石碇鱷魚島是翡翠水庫集中區,也就是大家都知道的千島湖,其實要在鱷魚島上才能清楚看見千島湖上的四隻鱷魚,以後大家不要只前往千島湖,其實鱷魚島位於的地方更加隱密,更能感受到清幽的景色,順便連石碇老街都能夠排到行程裡呢!


仔細看真的超像鱷魚的耶!隨著天氣的不同,景色也有不同的風味唷!因為鱷魚島沒有實際的住址,大家可以依照現場的指示牌前往。

Inf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新店區 銀河洞瀑布

如果這裡不是人間仙境,那還有哪裡是?位於新店區的銀河洞瀑布,光是聽名字就覺得好夢幻。從登山口至瀑布步行需3-40分鐘,漫步在叢林中、在芬多精裡沐浴,如果你想暫時的遠離塵囂,這裡就是很好的選擇!


Info.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銀河越嶺步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北部9間必訪景觀餐廳,不只北海岸,山景、湖景全都包辦,來場超放鬆下午茶吧!

新北 Papa在三芝

位於三芝的山上,秘境般的世外桃源,建議大家開車或騎車前往,咖啡廳是採預約制唷!去過的人都說這裡的氛圍非常適合放鬆,而且老闆也是很有趣的人!自己打造了這個溫室咖啡廳~每個地方都有自然的採光非常適合拍照呢!

Info.

電話:0955-030-849 (採預約/一天只接到四~五組客人)

營業時間:不定時休息,前往前一定要事先預約或臉書預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新北 深坑 Arc Cafe

這裡可是現在深坑最火紅的咖啡廳呢,外觀也相當的獨特很有氣氛,而且而且!這間咖啡廳只有假日才有營業喔,所以想去的人可不要撲了空囉!

Info.

營業時間:周五11:30-18:30;週末11:30-8:00

 

周末到新北郊區放空走走,也不會太累,也很適合一日約會提案,這禮拜就出發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新北】三峽人氣景點TOP8!茶園秘境、沁涼消暑瀑布,別再只逛老街啦

👉別再說新北無聊!中永和約會景點TOP10,新北最浪漫的情侶約會地點大公開

#Papa在三芝 #北部約會 #台北 #打卡北部 #新北 #波波打卡 #深坑 Arc Cafe #石碇鱷魚島 #約會景點